交易需要對的工具以及部位管理

  1. 部落格
  2. »
  3. 金金AI精靈
  4. »
  5. 交易需要對的工具以及部位管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 CASE1 a. 今日早,很明顯的8:55分已見到大戶多單越掛越多的現象, 而散戶虎頭蛇尾,形成主力散戶不同向。 b. 9:01分出現多方一柱的訊號,筆者即刻按照SOP直接進場多單。 c. 但距離區間帶上帶已經不遠,尤其有爆量的一分K棒,必須要站上去其高點,方得以證明主力有意作多。 d. 基於以上,筆者除了出現一柱即刻進場多單外,另外也向下掛單, 採多部位策略,部分多單設價於上影線高點附近平倉, 先獲利了結,剩餘的多單就設價不賠觸價出場。
2) CASE2 a. 9:44分出現空方一柱倒打,因處於快市, 筆者立馬空單進場外,另又高掛空單。 b. 但此刻距離區間帶下帶不遠,亦馬上與區間帶附近掛平倉單。 c. 既然是區間帶,自然也要搶反彈。並於第一根黑K棒觸平倉多單。 d. 五分鐘之內完成一空一多,打完收工。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