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黑K摜破月線支撐,走勢續弱持續下探找支撐!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黑K摜破月線支撐,走勢續弱持續下探找支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週二台股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260.51點,以17528.74點作收!量能是維持低水位有4686億! 技術面,台股是以一根長黑K棒摜破月線支撐,代表走勢轉弱,也代表此波多方進攻走勢告一段落!倘若無法迅速站回,走勢就會續弱,就會持續下探找支撐,下檔支撐先看季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256億,期貨淨多單-36438口!外資現貨是持續賣超,期貨凈多單也持續減少,整體是偏空的操作!在外資續賣之下,台股走勢就持續相對弱勢!週三期貨就要結算,外資在這邊期貨加空,那麼現貨大賣也不覺得奇怪!
櫃買走勢,開盤後先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但接近午盤賣壓湧現,走勢是一路往南急殺,最終是以下跌0.99%作收!量能維持大量有1168億!櫃買以一根有量的黑K棒摜破5日線支撐,代表賣壓湧現之下,多方支撐力道相對薄弱!櫃買此波走勢是上下震盪緩步爬升,是沿著10日線支撐越走越高,因此關鍵支撐就落在翻揚的10日線支撐!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