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跌破關鍵支撐,走勢轉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櫃買跌破關鍵支撐,走勢轉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先是在平盤附近震盪,但賣壓隨即湧現,走勢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33.69點,以17269.87點作收!量能是量增來到5048億! 技術面,台股在下彎5日線反壓持續逼近之下,多方無法突破的狀態之下,走勢只能持續走低!短線上要改變趨勢,就是要先突破下彎的5日線反壓!5日線反壓不破,就維持弱勢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36億,期貨淨多單-34740口!在外資持續賣超的狀況之下,對台股來說就是阻力!
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開盤沒多久後,賣壓湧現,跌勢持續擴大,最終是以下跌1.86%作收!量能是放大來到1216億!櫃買交出一根帶量的長黑K棒,代表賣壓湧現之下,多方雖有進場但仍是不敵賣壓!這根長黑K棒是一舉摜破5日10日線支撐,代表走勢轉弱;而跌破關鍵的10日線支撐,也代表此波進攻走勢進入休息!既然櫃買跌破關鍵支撐,就要留意短線走勢轉弱將持續下探找支撐!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