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下彎5日線反壓,才能改變弱勢走勢!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突破下彎5日線反壓,才能改變弱勢走勢!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週三台股雖然是開高走高,但只是曇花一現,走勢隨即翻黑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67.59點,以16393.16點作收!量能是量縮來到2874億!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上下影線黑K棒,代表多方上攻無力,僅剩下支撐力道!目前走勢維持被下彎5日線反壓壓著打的走勢,就是續弱的走勢!下檔支撐先看前日低點與年線位置,雙重支撐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238億,期貨淨多單-13742口,選擇權依舊偏空布局!外資現貨賣超不手軟,是大賣兩百多億,台股走勢就相對難看!既然外資持續偏空操作,那麼對台股就是一股阻力!
櫃買走勢與加權相仿,是呈現開高走低的走勢,最終是以下跌0.97%作收!量能維持水位!櫃買是交出一根短上影線黑K棒,代表多方依舊沒有什麼進攻力道,賣壓還是比較強!目前走勢依舊是被下彎5日線反壓壓著打,那麼走勢就是維持弱勢走勢!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