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雖然是收下影線,但僅僅只是支撐力道!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雖然是收下影線,但僅僅只是支撐力道!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上週五台股的走勢,先是開高走低蝶將近百點,但隨後多方拉抬,跌勢收斂,最終是以下跌0.77點,以16888.74點!量能是量縮格局,只有2815億! 技術面,台股是力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但僅僅只是支撐力道,上檔還有重重反壓靜待突破,唯有持續突破壓力,走勢才會續攻!短線支撐依舊看翻揚5日線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9億,期貨淨多單-20002口,選擇權偏空布局!外資現貨由買轉賣,買超力道沒有連貫,就要留意外資會不會在相對高檔與壓力位置,出現反手操作的情況!
櫃買走勢與加權相仿,開高先是走低,但隨後拉抬的力道更猛,不只由黑翻紅,更是一路往上進攻,最終是以上漲0.45%作收!量能維持高水位有932億!那可以看到櫃買走勢相對強勁,是突破下降壓力線,是沿著翻揚5日線持續往上進攻的走勢!目前是持續往上挑戰季線反壓,在上有季線反壓,下有翻揚5日線支撐的走勢之下,多空激戰是再度一觸即發!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