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量縮回測,先看翻揚5日線支撐!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量縮回測,先看翻揚5日線支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一開盤先是開低走低,但多方隨即進場,跌勢收斂,最終是以下跌8.93點,以17688.21點作收!量能是持續量縮只有2953億! 技術面,台股持續量縮回測的走勢,目前是回測來到翻揚5日線支撐!雖然是力守5日線支撐,但盤中是有跌破過支撐,是形成低過低的走勢,代表支撐力道相對薄弱!短線走勢先看翻揚5日線,5日線不破依舊維持多方控盤!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78億,期貨淨多單-24030口,選擇權偏空佈局!外資現貨又賣超,近期總是這樣買買賣賣的不定操作;但是外資賣超之下,對台股走勢來說相對就是一股阻力!
櫃買走勢是呈現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的走勢,最終是以上漲0.08%作收!量能量縮來到850億!櫃買量縮十字K線,代表多空是呈現縮手觀望的態度!雖然多空都熄火,但目前仍是守在翻揚5日線支撐,因此短線仍是多方控盤的走勢!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