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雖然收紅,但這是賣壓減輕之下的支撐!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雖然收紅,但這是賣壓減輕之下的支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周一台股開低走低是大跌百點,但隨即多方進場拉抬,跌勢收斂甚至翻紅,最終是以上漲69.62點,以18239.38點作收!量能卻是量縮只有2709億! 技術面,台股連跌四天之後是出現紅K棒,加上量縮,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進場就能相對輕易地拉抬走勢!雖然多方進場力守月線支撐,但這只是因為賣壓減輕之下的支撐,唯有多方持續進攻,改變低過低的趨勢,才能扭轉頹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52億,期貨淨多單-25431口,選擇權偏空布局!外資雖然賣超力道減緩,但仍是賣超,整體都是偏空的布局,仍是不能大意!
櫃買走勢與加權相仿,先是開低走低,隨後多方進場拉抬,最終是以上漲0.45%作收!量能量縮來到745億!櫃買是交出量縮下影線紅K棒,代表賣壓減輕之下多方趁勢進攻!櫃買在回測季線支撐後,多方是出現有支撐的走勢,但這是在四根黑K棒之後出現,是賣壓減輕的情況之下出現;因此若賣壓再度湧現之下,多方能否承受賣壓,就是真正考驗的時候!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