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趕快來加入Queen怜老師的「台指期傻瓜當沖法」讀者專屬讀書會吧!!

  1. 部落格
  2. »
  3. 獅王女王特助
  4. »
  5. 大家趕快來加入Queen怜老師的「台指期傻瓜當沖法」讀者專屬讀書會吧!!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各位投資朋友們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Queen怜老師給讀者朋友們的獨家福利[線上讀書會專屬Line社群]老師專為台指期投資人寫的力作-台指期傻瓜當沖法大家應該都買了吧!?
點我購書Queen怜老師為了讓投資朋友能更快熟悉正確的期貨投資觀念並讓讀者加快了解傻瓜當沖法書中的教學要如何應用在每日的盤勢當中特別開了一個Line社群讓讀者朋友們討論與發問
此外,Queen怜老師還有為讀書會的成員提供一項超棒的福利每周都會開一次[線上直播],解答讀者們在閱讀過程中有疑問的地方社群的讀者們,每周都可以把想問的問題留言在社群的記事本裡面老師就會在每周的直播時間裡面幫大家解答喔!!
所以各位讀者朋友們,千萬不要遺漏掉加入讀書會的福利喔!!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收到邀請連結喔!1.請到Queen怜老師正能量投資學的粉專點我進入粉專2.私訊小編您的購買證明(訂單截圖/書本照片都可以)3.向小編提供您的LINE ID(確認不是人頭帳號或同業)小編認證沒問題之後就會發送社群連結給您~~趕快手刀加入Queen怜老師的讀書會吧!! (小編在粉專等大家的訊息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