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序文-輸贏的關鍵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開版序文-輸贏的關鍵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我到這個新的財經平台開版,目的是希望分享自己的投資經驗,傳遞更建康的投資心態, 因為市場中絕大多數的投資人在自己賠錢時並沒有去思考一下,為什麼會輸?有沒有當時 在某些交易數據方面就出現一些異常了!!!並且馬上記錄下來。 市場上大多數的交易人,不外乎就是用:"差不多"這3個字在下單,用":感覺"::這2個 字在當交易的依據,因為"差不多"感覺"幾個字最簡單!!最容易!!也最垂手可得!!   可是這也是我教過的投資者心中最永遠的痛,我想說的就是:如果當自己用"差不多"感覺" 在交易時,那你已經被貼上++待宰++這個標籤了,所以要想"贏"就請各位,先把"感覺" 差不多"這幾個字~從交易模式中拿掉,去除,再把用++猜++賭++這2種心態先歸零,才有機 會當"贏家"!!! 先讓自己下一次能夠"早知道",可以讓自己能在每一次操作進出時,都可以有一套依據的方 向,讓自己處於市場中交易風險的機率降低,在這樣子的模式下去建構出屬於自己的"獲利方程 式" 唯有在每一次的投資損益中找尋出失敗的原因,進而培養出一個健全的交易態度,這些都是一 個贏家必須要俱備的,而且想要擁有這些’"穫利特值要素"就看自己是否願意先將自己的投資 心態歸零後,去"找尋"建構"出屬於自己的"獲利方程式" 往往"最簡單的東西最難得"而這份難得就是......   敢歸零的勇氣~再出發的魄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尊嚴的散戶!!!!!!!!!!! 這也是市場上輸贏的關鍵所在!!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