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觀察重點?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85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觀察重點?
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可能會是近期投資人需要的觀察重點?
為何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呢?當然主要是股市的交易量萎縮的狀況!比起先前的大盤動輒4000~6000億的交易量,現況卻僅不足3000億之譜!這當中投資朋友可以從上一波的大盤低點15159仍然有4800億成交量萎縮至目前,在動能流失過程中投資朋友要特別觀察是什麼樣的族群離開了股票市場?
這當中幫大家分為三大類,分別說出琨琳的投資觀察:
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觀察重點?_02
一、法人:自營商、外資、投信投顧,在此族群內的投資機構有一項很重要的「投資核心」也就是手中投資總額必須要有一定百分%需要停留在股市內,因此就現況而言,全球股市正處於回檔修正中,因此近期各位可以檢查投資機構目前的持股狀況應已轉進穩定收益的金融股為主或防守型的股票做一個平衡佈局。
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觀察重點?_03
二、主力:退場觀望,但會進行誘量操作!簡單說,因為主力資金部位較高,所以主力也是需要時間解套,用今天的例子來看航運股上半場幾乎維持在紅盤之上,但隨著量能退潮,因此最終仍不敵盤勢的力量收黑;我個人的看法相信此段時間主力仍會用此方法繼續為自己解套,所以各位投資朋友要趁勢操作才行。
今天要特別介紹【量能退潮這件事】觀察重點?_04
三、散戶:這是本篇貼文的重點,各位期待大盤反彈要觀察重點有兩個;其一,前一日的大盤交易量需要萎縮至2500億以下,當然2000億是最佳,透過窒息量的交易總合讓股票落底,此時才有可能展開反彈的狀況;其二,開盤時若為紅盤則持續收黑的狀況應該尚不會改變;反之以跌盤開出則收紅K的機會是比較樂觀的表現!#趨勢絕對不會是一天就會改變 #止跌要特別觀察大盤交易量是否以窒息 #你千萬別以為主力或是投資機構不會被套牢 #記住散戶最大的優勢就是隨時可以離場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免費的課程來提升自己的操作經驗!
《股more零》我是股狂張琨琳:Ig、Fb、YT貼文下方加3個小鈴鐺 ;讓你的「零股」變「整股」獲利1000倍
※近日惡意留言不少,請大家不要接受任何陌生人的訊息貼文或LINE群族,謝謝!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1157 672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琨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琨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12-17

    登入日期:2023-04-06

    發表文章:109

    被訂閱數:2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共有 2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