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股市開盤漲或跌,就是這麼簡單】
分類:嗨訂閱

作者:  分類:嗨訂閱
0人回應 | 108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明天股市開盤漲或跌,就是這麼簡單】

【明天股市開盤漲或跌,就是這麼簡單】
由於琨琳念書時是理工的背景,所以我會盡可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新手理解,你如何知道明天開盤時會是漲還是跌,當然透過文字一次要讓你清楚,我只能說盡力,請各位讀者儘可能運用聰明大腦靈活運用,謝謝!以下就開始解說,圖片上的案例:
(一)先觀察左半邊的圖
2021/10/12台指收16418點
2021/10/12夜盤收16427點
因此,2021/10/13開盤就應該會開在16427點之上,為何呢?簡單說16427點>16418點,所以開高的機會就會高,除非有重大意外消息發生;否則期貨夜盤的收盤結果將引領隔日的一開盤指數結果,換言之,這也就是【遞延效應】。#所以預測明天的開盤結果並不難的 #先看看台指期貨夜盤的收盤結果你便可窺探一二早上是否如預期開盤 #這很簡單的大家好好練習好唄 #接著往下看再把不足因素判斷因素補起來
(二)再觀察右半邊的圖
請特別觀察我框起來的「台指夜盤」及「費城半導體指數」線型樣態,當你認真仔細觀查後便會發現,整場的走勢幾乎是一個模樣,簡單說就是大同小異差距不大。那麼各位投資朋友及同學們,你們認為是台指影響著費半指數,還是費半指數會影響台指呢?聰明的你應該要知道一定是費半影響的台指表現。因此,你應該可以用最簡單的判斷「費城半導體指數」的收盤結果將會影響著台股未來的發展。
總結:預知明天股市是漲是跌,真的沒那麼複雜!就是(一)先看期貨夜盤與前一日的期貨收盤結果一比對後先掌握50%,接著(二)看看費半收盤結果再掌握50%,完美的100%就是這樣決定每天早上的一開盤的指數位置。絕對沒有很複雜,但是如果你想要複雜一點才能顯現你的厲害也可以,加點道瓊、S&P500、那史達克,那麼你不僅厲害還很會解密囉!#其實有時候大家都把股市操作想的太複雜了 #但這真的要靠一些有經驗的人引導 #再加上自己聰明的大腦運用及學習後就會更加成功
《我是股狂》張琨琳,歡迎訂閱、追蹤我的周邊服務!
※近日陌生留言刪不完,請大家自行小心,謝謝!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1791 672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張琨琳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張琨琳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12-17

    登入日期:2023-04-06

    發表文章:109

    被訂閱數:2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關注張琨琳的朋友

    共有 2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