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財星
  4. »
  5. 趨勢日誌【0626】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趨勢日誌【0626】
分類:無私分享

作者:  分類:無私分享
0人回應 | 892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北股市在昨晚歐美股市全面拉回的背景之下,今日期現貨同步以低盤開出反應,早盤一度有往上拉抬,不過量能不濟,盤勢再度下殺取量,並且以極快的攻勢往空方第一滿足點靠近(10666.87點),今日的走勢在10點10分見底後,並在10點35分開始往上拉抬,期貨在尾盤還翻紅作收,加權指數更是高低落差有101點,這裡是中繼或是轉折就必須看明天的走勢如何才能初步確認。今天的走勢是否會形成另一波滿足點計算還有待觀察,若明日能開高並且帶量收紅K,則有機會形成技術面上的「晨星」,不過未來的事誰會知道呢?操作不能預設立場,不然當面對損失時,心理會忽略這個錯誤,會認為是市場錯不是自己錯,這就會一錯再錯,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來觀察一下期權未平倉(以下稱OI)變化,各方角力的佈局變化與昨日相較總體+311口,變化如下...外資多單-873口,空單+729口;自營商多單+473口,空單+283口;投信多單-14口,空單+10口;主力多單-80口,空單-1127口;散戶多單+825口,空單+436口。雖然就技術面上的滿足點及走勢短線上又看似有利多方,但籌碼面散戶還是持續加碼多單,在沒有攻上5日線前操作要停看聽,別因為一天的盤中拉抬百點,就當作真正的落底,或許是真的!!但投資是這樣,若你急著猜,到真的買點出現時,你反而會不敢買。這是因為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加上你手上已有套牢的部位,當然不敢買。大盤不同個股說變就變,他的走勢總是有跡可尋,若是底部,這裡會再加以測試,到時在買不遲。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260 618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財星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財星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06-06

    登入日期:2023-01-29

    發表文章:22

    被訂閱數:2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財星的朋友

      關注財星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