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財星
  4. »
  5. 我們是人不是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我們是人不是神!
分類:無私分享

作者:  分類:無私分享
0人回應 | 16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你喜歡跟摸頭猜底的大神?還是要做凡人能做的事就好?神喜歡預測,能看見未來三個月、半年、一年的事,我在這業界那麼多年跟你說一句你不愛聽的話,合理能推算的點位、價位我們盡力去找出來,能推測出未來幾天已算是功德無量,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你的對手何時要把口袋裡的錢拿出來進場買股票或賣股票,作多或作空。在大家一頭熱追上去時,你這時是最好下車的時候,隨便下、隨便贏,賺我們該賺的就好。今天盤後我看又是一堆人會講,是不是前幾天就跟你說背離什麼的,不過指數昨天才創高,那這幾天不就被軋好玩的,何苦呢?講停利可能會比較合理。

今天早上一堆顧問、分析師什麼的,跟你說昨晚APPLE大漲,今天台股高檔鈍化,盤整後再上,收紅機會大…結果呢??市場上的錢往那個方向去,由市場決定一切,不是技術面說得通的,今天盤中微妙的格局是在早盤下殺有量上漲無量,到尾盤卻殺不出量來了,就圖表派會跟你說,一天同時跌破兩根均線,明天先彈在說,因為他們在昨天、甚至早盤就已追進作多,理由是APPLE大漲、法人作多…而已。如果只是這種依據,你自已就可以操作了,報紙、媒體的消息面反著作有78成的勝率。不過空軍也不能太過得意,因為拗空的散戶,如果你在這波上漲沒被抬出去,但上面沒有再加,或是沒辦法再加,今天下來只是讓空軍喘口氣,用技術面解釋就是漲多回檔,且要留意一下,散戶尚無大量空單退場的跡象,今天只有少量減碼,昨天追多的散戶持續加碼多單未來幾日仍是震盪洗盤的格局。此時若再上就要注意是否同前波上漲一樣,上漲有量下跌無量,若出現上漲無量,就是反彈無量時,這一波真的要結束的機會就大增,不過未來的事誰會知道呢,如上面講的,我們永遠不會知道對手口袋裡的錢何時要拿來作那一個方向。滿足點到來照紀律執行,賺我們該賺的就好。

操作仍必須等確認訊號在出手相對來講才是穩健,這才是紀律!!你的任何一筆單都是在跟自己作對,不是在跟市場作對!!
083083083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11 618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財星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財星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06-06

    登入日期:2023-01-29

    發表文章:22

    被訂閱數:2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財星的朋友

      關注財星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