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財星
  4. »
  5. 中繼還是轉折?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中繼還是轉折?
分類:無私分享

作者:  分類:無私分享
0人回應 | 190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今天早盤的台北股市期貨以相對弱勢開出,反應昨晚的美股持續下跌,不過現貨卻在開盤後出現一點低盤承接盤的契機,隨後即展開扭轉慣性的上攻走勢,一路補量攻擊發展單邊行情,於1045分平盤附近見高後,量能的補放即進入量縮拉回修正的階段,終場仍下跌32.85點以10683.90點作收,成交量1391億,K線的本質雖屬弱勢,但卻為多空各自埋下伏筆。

來看看外資在現貨方面,這幾日的下跌過程中並沒有大量賣超,今天還轉為小買超,到是自營商的動作較大些。就期貨方面,今日為新倉合約開倉日,外資淨多單表面上雖然增加,但內容則是多單-71口,空單-1085口,所以造成表面上的淨多單增加,並非實質的多單增加。主力則是少量加碼多單並少量減碼空單。散戶則是開始棄守多單,且有追空的情況出現,但拗多的散戶仍有,所以未來幾日有機會進入快速震盪洗盤的走勢。

 

      今日的低點是不是低點?我也不知道呢!看未來幾個交易日是高點先過或低點先破且收線為主,才是下一波可能的發展方向,是中繼或轉折都不必猜,等賭性堅強的先撕殺後方向就會出來。到是留意今天早盤的拉抬主要全集中在電子類股,稍晚的資券變化數據則要留意是否出現二次斷頭的情況即可。


後語
:

      克服你的心魔,別一直想著要買最低、賣最高,會成交這些價位的,就職業類別講一句最真的話,叫「好運」不叫神。操作只要按照盤前作好的功課,開盤的當下氣勢,跟盤中的應對心法技巧,耐心等待你的局到來在出手,別把風險建構在你不太明白的氛圍之下,好的績效是等出來的。
083083083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732 618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財星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財星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06-06

    登入日期:2023-01-29

    發表文章:22

    被訂閱數:2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財星的朋友

      關注財星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