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動人心
已學習25人
心智元-美股學院
讓學員可以與持續成長中的全球客群,展開集智合作

[公開] META的社交革命,這原因讓META登上王者之路  0 回應 | 359 人瀏覽 | 0 推薦

184958 2024/03/18 10:53 1
header
股動人心

2024/03/18 10:53#1



大家好!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今天,我們將深入研究META如何成功吸引用戶群,並進一步了解它是如何影響這些用戶的。

META的故事始於2004年,當馬克·祖克柏在哈佛大學創立了Facebook的社交網站。從校園社交開始,逐漸擴展到全球,成為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之一。FACEBOOK通過不斷擴大用戶群,引入更多具有相似社交需求和興趣的人,從而深刻地影響了全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2012年,META收購了Instagram(IG),進一步強化了在社交媒體領域的地位,並吸引了更多不同社交體驗追求者的加入。META並不滿足於社交媒體的成功,在2014年收購了虛擬現實公司Oculus,進入了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領域的新篇章。

META的成功來自於對用戶群的深刻理解,並通過提升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不斷滿足用戶的需求。 META的旅程充滿創新和突破,用戶群的多樣性成為他們成功的重要動力,讓他們能夠在科技領域保持領先地位。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點擊下方的影片,以及訂閱我們的頻道,了解更多系列影片吧!

0 人'推薦' 推薦

1 頁 (共1頁)

系統選股

非正式學員無法瀏覽
GT1203
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