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盤前戰略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0624盤前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在昨天的盤勢中如我在0623盤前文中寫的重點 :
 今天再貼這張圖就代表今天還會再發生類似情形~請當心 另外的重點就是 :
昨天下跌有出量能~這代表資金位移速度非常快~所以投資人手腳要更快 要注意一下節能類股喔 其他的重點都寫在06W4周解盤文這篇文章中 06W4周解盤文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讓你避開【職場干擾】的【壓關撐戰法】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文章 ★★★主力選股的標準★★★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主力的控盤思維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近30%完封演出噴出行情!!!!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價量關係的真相           ←  (可直接點擊文章標題後連結到學院)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