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殺的天譴部隊

你還在摸底?操作可以很簡單!

  1. 部落格
  2. »
  3. 紫殺
  4. »
  5. 你還在摸底?操作可以很簡單!
作者:  時間:
Dear Friends 晚安,許多人再問:何時才能轉多? 上週五美股大漲,今天應該可以搶反彈阿! 還是開高走低賞你一根黑K 從9/11開始一路摸底一路停損 就是不信邪摸不到底! 我想這就是大多數人的想法 為何如此? 理由很簡單!許多人不明白進出場跟轉折應該如何設定 就只是從電視媒體給你一百個可以做多的理由 就盲從的一路攤平 紫殺常說:我們不需要賣最高也不需要買最低 而是在相對高點全身而退 相對安全點進場作多 如此一來才能夠穩健獲利 台指波段策略從9/10 綠雷開啟後至今維持空方 進入空方轉折指數為9376 距離前波高點9532差了將近150點 雖然沒空在最高,卻是在相對安全的位置退場 沒有忽多忽空! 操作看法不需要太多技術分析參雜 更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去事後諸葛 簡單可複製才是最重要的!
再來看看月週轉折(參加過造傘活動的投資朋友都可以自己算出來) 月轉折9/15 翻空 週轉折9/11 翻空 本週轉折9101 需站穩才有機會轉短多 本月轉折9304 沒站上仍偏空看待 投資朋友操作可以很簡單 千萬別忽多忽空 試著摸底 靜待轉折確立再來進場作多,不是比較安全嗎?
================================================   『許多人總是懷抱著夢想踏入投資這條路 卻因為屢戰屢敗慢慢的灰心離開 能堅持到最後且開始穩健獲利的贏家永遠是少數』


千萬別錯過
下波屠龍機會
副本屠龍榜等你來留名



紅傘進擊,綠傘空手
股票不用天天做
一年只需把握2-3個紅傘就能夠穩健獲利
綠傘則安心上班陪伴家人

IG : stock.purple
FB : 紫殺-飆股天譴部隊
YT : 紫殺的飆股系統
免費line討論群,密碼1688


天譴部隊屠龍戰績
學院屠龍戰績


如果您認同紫殺的系統化操作以及龍門戰法,擺脫傳統複雜的技術分析,用最簡單的K線勾勒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歡迎加入天譴部隊一同學習
http://histock.tw/school/join.aspx?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