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用夢想街57號內容來看美股未來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用夢想街57號內容來看美股未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我們今天來看美股的那斯達克和費城半導體, 對於天地人三合一共振法還不是很清楚的朋友, 可以看以下的影音檔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GxREA_1x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Hx_3eUOA  
  我們來看那斯達克第一次出現威廉指標跌破50多空線, 通常這邊都是葛蘭碧第五賣點居多,之後第二次出現 威廉指標跌破50多空線,這邊通常就會跌比較快,且 趨勢也改變了! 圖中最後一波上漲的轉折低點已經被跌破,目前有機會 往上反彈,反彈無力容易走3-3-5模式! 目前那斯達克週威廉指標也落入20殺多線,短線反彈無力 也是有可能落入殺多位階的! 詳細的術語可以參考"善談驫股秘要"這一本書!
我們再來看費城半導體的主控k棒第一次在三月低點落入 這一根k棒裡面就出現止跌創新高走勢,目前拉回同樣跟前面 那斯達克雷同出現兩次的日威廉指標跌破50的訊號! 目前已經把這主控k棒給跌破,這意味著目前這個大頭部 有機會往下基本一倍測幅,也就是會測試前波上漲低點342.74 目前都有短線反彈契機,但是無法扭轉之下,需留意加權先視為 反彈逃命而非回升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