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點線上即時講座及問答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今晚9點線上即時講座及問答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就是今天晚上9點,嗨投資將推出新的服務,「理財講師線上即時講座及問答」,我們將有多位理財講師,即時在線上立刻回答你的問題,同時也跟你分享今明兩天台股大盤的走勢規劃。 重點是,完全免費~   怎麼做?  你只要進入嗨投資的哈拉區,並加入哈拉(點我進入哈拉區),就可以將問題先跟當天值班的講師提出(步驟如下圖) 晚上九點一到,你就可以在線上即時觀看講師的解答,馬上解決你的疑問! 你也可以用滑鼠點一下標題,切換成更方便觀看的尺寸~ 切換成 ↓ 每一天有不同的講師來服務各位朋友,每個講師都有他專長的地方,盡可能幫助所有投資朋友解決疑惑!講師的服務時間,可以參考下表,站方也會陸續邀請更多理財達人來幫助大家。 今天晚上9點,會由理財講師 Leo柏凡 與大家分享解惑,10點結束前,會由講師抽出發問問題的朋友一位,得到幸運獎「嗨會員七天」XD 別錯過囉,趕快來哈拉吧~  點我進入哈拉區 p.s. 線上即時問答講座是晚上9點到10點,若問題太多講師會盡量回答,時間一到將結束實況轉播,若有沒有回答到的朋友還請見諒囉!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