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7 盤後分析

  1. 部落格
  2. »
  3. SIMON
  4. »
  5. 104.9.7 盤後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趨勢轉折
(一)期貨短線趨勢分析
目前日線看法與前幾天的看法一樣不變,就是雙巴盤的走勢, 這是期貨短線(分時線)分析,目前來到關鍵位置, 關鍵位置是黃色畫的水平線,破與不破差異很大, 一旦破的話,就會開始進行大震盪的雙巴盤盤勢, 相反的,沒有跌破的話,行情趨勢就繼續像前幾天那樣, 也是雙巴盤,只是幅度比較小而已 !! 但是不管如何,時間點已經在倒數了,7203絕對不是底部, 請投資人操作要將風險擺在前面 !! 目前盤勢還是在20%盤整階段 !! (二)國際盤盤勢分析 道瓊指數
美國那斯達克指數
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
香港恆生指數
大陸上證指數
韓國漢城指數
日經指數
台灣加權指數
總結 : 目前國際盤勢大家可以很明瞭位階在哪一塊, 只要跌破黃色的水平線都是走主跌段,還沒跌破目前都是初跌段, 黃色水平線就是用高點去乘上20% 然後相減的指數位置, 因為20%就表示趨勢轉成長空格局,這也就是台股現在為什麼連反彈都彈不起來, 這裡只是反彈波,不會是回升波,各位投資人手上持有股票作多的, 你就不能存有僥倖的心態,所以才會建議減碼, 因為很多事情還沒發生的時候要懂得防範,有反轉向下的機會,就不能不防, 大盤這裡不會撐得太久,一旦反轉,力量會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