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殺的天譴部隊

【飛龍紅爆】理論與實戰2月份戰報分析

  1. 部落格
  2. »
  3. 紫殺
  4. »
  5. 【飛龍紅爆】理論與實戰2月份戰報分析
作者:  時間:
親愛的投資朋友 還記得紫殺2015-7月份曾經分享過這篇文章 【飛龍(紅爆)三年歷史績效】:期望值270% 文中清楚的揭露一個好的策略不在於百戰百勝 而是系統化操作建立大賺小賠的模型 在對的環境中孕育發芽 搭配合理的進出場設定滋養我們 就可以穩健獲利長成大樹開花結果 沒有天方夜譚的單股梭哈 沒有早知道的波段低點進場 一切依照自行設定好的策略進行操作 這就是系統化操作的精髓 建構初期需要花相當多的時間 研究==>實戰==>檢討==>修正(repeat 2~3次) 大約經過個兩三個次的循環就可以初步跑出一個專屬於自己的SOP 今天,我們就套用這個模型來分析一下2016-2月份的戰況 首先,我們使用學院聖杯【飛龍戰法(紅爆)】 搜索時間2016/2/1-2016/2/29 共可找出五檔股票 沒錯!你沒看錯,就只有五檔 跟多數大師一天十幾檔後來只拿準的講不同 下面這五檔有賺也有賠!相當合理的選股系統 數據分析就是無論賺賠都需抓進來分析.... 然而,獲利關鍵在於如何寫出一個大賺小賠方程式套用進來!
程式設定 【策略01】 停損設定 條件1:N天報酬率為負=>出場,若為正則續抱 此處N可為1~4(社團教學則固定其中一個數字,這邊基於學員權益無法公開) 實際情況大家可以領悟後自行設定一個專屬的號碼,避免被主力所同步坑殺! 條件2:第二週報酬率為負=>出場,若為正則續抱 停利設定 社團專屬 進階技巧會全數在下面課程介紹(把握機會跟上獵龍腳步)
這屬於一種不盯盤的波段操作強勢股模式與策略 只需要每週六日檢視一下是否達停損以及停利標準 週一二再找時間出場即可 2月份績效表現 紫殺套用策略01的公式整理成下表 理論損益30800 實戰損益46321 雖然部分個股表現無法全然相同 這屬於個人進化與調整的部分 包含停損以及停利進化版本 理論與實戰整體戰況相近==>就是成功的系統化交易 有三檔若套用公式並未結算!戰果可能會更加豐碩! 然而結算的兩檔個股可空出資金再投入新出現的飛龍 用此模式不斷複製即可創造穩健的獲利!
實戰 茂綸實戰+41012(還沒全數出清) 神盾實戰+5309
創造股票新視野 最後紫殺,把這個流程整理成一個SOP流程圖 方便大家理解以及思考 從中期許大家可以慢慢建構出一個截然不同的操作股票新視野 擺脫舊思維 才能真正的避開主力坑殺! 很多投資朋友會問,為什麼不重壓茂綸就好 不是會賺更多嗎? 這就是資金配置的重要性! 畢竟並非所有同學都可以精準地跟紫殺一樣選到最強飆股 因此我們需套用系統化操作的概念 均勻的資金分配 等到操作穩健且上手後 方可針對自己有把握的個股進行資金放大的動作 投資朋友這一點需仔細思考方有所領悟!
週年慶風暴來襲(一年一次錯過再等一年) 若你已經對於市場失望 好好的找機會把股票砍一砍 千萬別再踏入這條不歸路 因為你不學只想賭 不適合在這吃人不吐骨頭的世界生存 若你已經賠了好幾十萬甚至百萬找不到方法 卻還有一絲絲的眷戀 建議這波年中慶好好評估嗨網優質便宜的社團 都是老師們終其一生的絕活 帶領大家趨吉避凶穩健獲利 紫殺的天譴部隊-學院介紹 點我加入↓↓↓↓ 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2


千萬別錯過
下波屠龍機會
副本屠龍榜等你來留名



紅傘進擊,綠傘空手
股票不用天天做
一年只需把握2-3個紅傘就能夠穩健獲利
綠傘則安心上班陪伴家人

IG : stock.purple
FB : 紫殺-飆股天譴部隊
YT : 紫殺的飆股系統
免費line討論群,密碼1688


天譴部隊屠龍戰績
學院屠龍戰績


如果您認同紫殺的系統化操作以及龍門戰法,擺脫傳統複雜的技術分析,用最簡單的K線勾勒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歡迎加入天譴部隊一同學習
http://histock.tw/school/join.aspx?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