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後分享】0926 盤後功課

  1. 部落格
  2. »
  3. 路易斯Lewis
  4. »
  5. 【盤後分享】0926 盤後功課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各位投資朋友們晚安!
本日加權指數再次重跌,多數個股已經下跌不少幅度,大盤已經破季線了,你的個股還在季線之上嗎? 台股重跌,多數個股雖然會跟跌,但是反而可以逆勢留意法人持續買進,股價還在月季線之上的個股,等待大盤止穩後,通常這類個股會領先反彈,投資人可以持續留意。 大盤加權指數現階段的位置岌岌可危,這個位置非常關鍵,跌破前低,中期空頭趨勢形成,若止跌,就有機會呈現W底,多方寄望在於這是W底的右腳,近期持續觀察大盤走勢即可,不預設立場。 店頭市場今天跌幅更甚加權指數,現階段也跌破月季線支撐,目前即將挑戰半年線支撐,KD指標目前開口放大,日線偏空,不過一樣可以留意半年線的支撐效果,能夠在這邊止跌整理,多方後續才有機會反攻。 本日漲跌類股:
【紡織】【電子通路】【貿易百貨】是今天少數強勢的類股,【光電】【造紙】短線上漲多的個股引發多殺多的殺盤,跌幅較深。 本日系統選股: (空)
本日盤後功課:6239力成、4991環宇-KY (一)6239
(二)4991
祝福各位明天操作順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