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後分享】1226 盤後功課

  1. 部落格
  2. »
  3. 路易斯Lewis
  4. »
  5. 【盤後分享】1226 盤後功課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各位投資朋友們晚安! 各位投資朋友們晚安! 大盤在幾天的橫盤整理過後,今天在短線上有一個較強的偏空走勢。 外資放假的這幾天,指數並沒有太多表現,不過今天大盤受到強勁賣壓摜殺,導致現階段日月週KD指標偏空,短線上回測前波低點(綠圈)是很有可能的,但是也為多方醞釀了一個契機。會是W底的右腳嗎?還是這是一個頭部訊號? 操作不需要去猜,我們只要貼著盤面,該買則買,該賣則賣,千萬不要與市場爭論! 今天許多強勢股拉回整理,例如:被動元件(國巨2327華新科2492、智寶2375),也有持續破底的DRAM(3260威剛、2344華邦電),當個股走弱,該停損的不要省,她會是保護妳的最後一道防線。 盤勢不如預期,就退場觀望,市場目前屬於多空並存,操作難度極高,應謹慎控制部位!
本日漲跌類股:
本日系統選股: (多)
(空)
以上選股結果為HiStock嗨投資 智慧選股系統所選出,僅供參考。   本日盤後功課:2109 華豐 (一)多 2109華豐
(二)空 3260威剛
(三)空 3673TPK-KY
(四)空 6269台郡
空方股票,若不放空的投資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為不適合做多,歡迎參考。 祝福各位明天操作順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