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權證

中美戰不停外資賣不停~5/18奔跑吧權證!週盤勢分析

  1. 部落格
  2. »
  3. 葛雷夫
  4. »
  5. 中美戰不停外資賣不停~5/18奔跑吧權證!週盤勢分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上週盤市分析非常精彩,   K線均線不比川普推特線~5/12 奔跑吧權證!週盤勢分析   那時中美剛破局,且準備加稅課3250億中國商品....   說到這戰絕不是一兩天就可達共識的,未來幾週內甚至拖到幾個月都有機會,   果然一週內川普政策變數、與動做不斷!   更何況提到5/10大盤在長黑K後,收上下影線再一次把多空都清洗一遍,   直接下結論反彈也是壓,下方季線更近些! 週一當然就直接先灌破季線(60MA)!哪一個老師可以跟你說的那麼賭定! 就是再告訴大家千萬別想著反彈啊~~   所以這週要是有好好吸收我上週文章精華,你就絕不會受二次傷~~   先來檢視此週大量的權證標的排名,以及一週漲跌幅排名!
  回到週五5/17盤勢,加權指數下跌90.5點(-0.86%),收在10384.11,成交金額為1312.65億元   櫃買指數下跌-1.68%,收132.41,明顯較加權弱且再度回到半年線~   籌碼方面,融資減少-1.6億元,外資現貨賣超-104.5億元,投信賣超-5.61億元,   期貨未平倉為47957口,較前一日減少-1215口。   強勢族群為食品類(1.98%)、汽車類(0.73%)、航運(0.12%) 弱勢族群為光電業(-5.71%)、櫃通訊網路(-2.95%)、電子零組件(-2.42%)   週五的弱勢長黑K亦一點也不意外,早再5/16一早在粉絲頁再度提醒了!
  重點就是5日線壓力以及外資明顯在出貨!美股每天漲美天開高再殺,台股卻都開高走低收黑K,外資都對未來盤勢不看好你卻一直接...   週五外再度賣超百億!!從今年最高11097一路下來(近兩週)外資已經賣了超過900億,
  台幣也出現連續貶值~
  縱觀大盤尚未止穩,外資也仍在出貨,目前權證標的中,空頭排列比例已超過75%~   週一若破之5/11的長下影線,期待反彈不切實際,謹守資金為要!   另再看看目前全市場空頭排列的狀況有無改變,   目前短均空頭排列近七成(68%)、長均空頭排列近五成,仍在擴大中!
大家可藉於HiStock網頁隨時掌握多空頭排列指標,   貿易戰微全市場最關注的重點,不停幫大家追蹤...就是擔心大家以為貿易戰是一週就可以結束了,   川普在17日又宣布,撤銷對加拿大墨西哥進口鋼鋁關稅,   目前美國中國的貿易戰陷入僵局,市場解讀川普採取緩和與美國盟友的緊張關係,換來之後與中方做戰的空間~   雖大盤弱勢,但我在5/13做的1215卜蜂,週五又創高了,詳細邏輯可回去看粉絲頁面!
  盤勢動盪或不佳時,你更要 努力的學習~等帶機會來時能緊緊抓住!越早了解熟悉權證,你就加一份武器與防禦! 飆股的確認進場,獲利倍增術 最強權證挑選方式 讓你獲利加倍! 破除權證偏見! 挑對權證上天堂~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