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盤重點櫃買跌深中小型股,因為不確定因素在追短線宜謹慎為宜。

  1. 部落格
  2. »
  3. 股市女王
  4. »
  5. 看盤重點櫃買跌深中小型股,因為不確定因素在追短線宜謹慎為宜。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股市女王教投資 看盤重點櫃買跌深中小型股,基期低且具有題股成長性,因為不確定因素在追短線宜謹慎為宜。 mailto:https://udn.com/news/story/7251/434966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1美股上周多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確定性、及經濟數據與企業財報穩健間的多空交戰格局,之後Fed暗示準備在必要時採取行動、又傳出白宮打算推出「減稅鼓勵買股」政策等訊息穩定、甚至激勵市場信心,帶動美股上周開低走高。 2 疫情還未有明顯控制前,不確定因素仍在,指數區間11650~11933區間震盪為主,短線操作審慎為宜。 選股方向上櫃小型股、半導體、被動元件、生技、5G、高殖利率低本益比為優先考量   3 附上標的供大家參考,僅供教學參考,非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