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新開倉一樣精準估中轉折與目標區,同學輕鬆賺價差【簡易當沖術】

  1. 部落格
  2. »
  3. 獅王女王特助
  4. »
  5. 1216新開倉一樣精準估中轉折與目標區,同學輕鬆賺價差【簡易當沖術】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開盤直接貫破763的魔法框回測不過之後走了一段空方勢而老師精準的預估會在開盤後1個半小時出現轉折果然在10:45就準準的見今低,並往上走出漲勢段(點圖可放大)
到了763又再次壓制(指數實在太尊重我們的魔法框囉!)隨後進入一段盤整時間但老師又估中了假跌破的轉折位置也分析了今天的目標價在800-813尾盤最後真的來到了17809(超神!)今天再來加碼老師的盤勢預估教學其實從前天開始,老師就跟同學們寫好了近三日的劇本呢!!(點圖可放大)
只有Queen怜老師可以超越Queen怜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b今天也有接到如雪片般傳來的對帳單跟大家一起分享學員成長與獲利的喜悅!
想了解女王如何操作,先買女王的書瞭解她的操作邏輯
點我購書想學更細緻的操作技巧點我加入學院歡迎追蹤Queen怜-女王的當沖魔法 粉絲專頁 操作心態的學習 歡迎追蹤Queen怜的正能量投資學 粉絲專頁PS.還不熟悉就先用模擬單操作,也歡迎加入傻瓜當沖法讀書會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