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Queen怜老師直播有叮嚀、學院也多次提醒的大支撐區來了!勇敢做多了嗎?

  1. 部落格
  2. »
  3. 獅王女王特助
  4. »
  5. 0110Queen怜老師直播有叮嚀、學院也多次提醒的大支撐區來了!勇敢做多了嗎?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是很精彩的一天一開盤就反覆測試了18041這個框多次而這也是老師從上周就多次提醒的日K大支撐區喔!!(18000-18046的價格帶)(點圖可放大)
如果您都有在追蹤老師的直播跟社團動態老師更是在1/2的直播就已經跟大家做重點提醒囉!這樣今天開盤開在這個價位區確認有守之後相信您就會很勇於做多這樣一波漲勢段下來就有200點的價差可以賺是不是很棒呢!!一起來看看今天同學的分享:
想了解女王如何操作,先買女王的書瞭解她的操作邏輯
點我購書想學更細緻的操作技巧點我加入學院歡迎追蹤Queen怜-女王的當沖魔法 粉絲專頁 操作心態的學習 歡迎追蹤Queen怜的正能量投資學 粉絲專頁PS.還不熟悉就先用模擬單操作,也歡迎加入傻瓜當沖法讀書會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