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法拉利接受比特幣支付
分類:加密貨幣程式交易破億哥

0人回應 | 17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法拉利接受比特幣支付

取自CoinMarketCap官網

 

截至今日中午1213分為止,比特幣24小時的漲幅超過10%,近一週漲幅超過20%,漲破前高31,900,來到34,328

 

近期利好消息非常多,SEC(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先前一直拒絕將GrayscaleGBTC(灰度的比特幣信託基金)轉型為比特幣現貨ETF,在今年8月底遭美國聯邦法院推翻決議,Grayscale贏得訴訟案,讓市場預期,在美國比特幣現貨ETF將在很快的時間亮相。

 

2020SEC控告Ripple公司,認為其發行的代幣XRP為證券,期間還一度在大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例如Coinbase下架,直到今年7月,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在判決中裁定,在零售的數位資產交易所買賣的XRP屬於代幣,而非證券,SEC也放棄對Ripple公司的上訴,此舉被視為加密貨幣在監管上的一大步。

法拉利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
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法拉利接受比特幣支付_02

取自Bitcoin.com News推特帳號

 

法拉利上週公告,因應客戶與經銷商的需求,與加密貨幣支付服務供應商 BitPay合作,目前接受美國客戶使用比特幣、以太幣和穩定幣USDC付款,並且計畫明年Q1將要百加密貨幣支付服務拓展到歐洲以及其他地區。

 

法拉利銷售主管Enrico Galliera表示,發現客戶為加密貨幣投資人的比例偏高,且透過加密貨幣致富,因此有了這項決定。

 

加密貨幣在這週暴漲之前,已經盤整了一段時間,但綜觀歷史,只要開始拉升,幅度都會非常大,目前有監管單位的利好、越來越多店家接受加密貨幣支付,連美國選舉,加密貨幣都是熱門討論的議題,更加顯示加密貨幣的價值,逐漸進入主流市場,越早進場,越能取得改變人生的門票。

 

量化程式交易帶你進入火熱熱的加密貨幣市場
比特幣一週漲幅超過20%,法拉利接受比特幣支付_03

當你想要進入火熱熱的加密貨幣市場,卻發現太多東西很陌生,聽都沒聽過,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該怎麼辦?不用害怕,這時候來參與破億哥加密貨幣的課程就對了!

 

這堂課只需要花兩到三個小時玩遊戲的時間,就能讓你全面地認識加密貨幣,想要實際進場交易時,還會提醒你如何避免詐騙,不讓辛苦的錢被莫名其妙地騙走,之後還會介紹正規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給你,讓你用安全與正確的方式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除此之外,還準備了兩份大禮要送給大家。

 

第一份大禮為獨家分享將百億法人操盤手都在用的動能交易策略結合加密貨幣-「低風險、高報酬、不盯盤」鑽石交叉策略,這個策略歷史回測4年,本金就有機會翻70倍,策略最重要的參數也會一併大公開。

 

第二份大禮為送參與破億哥動能交易策略課程的學員一年免費的程式下單機,花510分鐘的時間設定,之後程式就會自動幫你交易,完全不用手動下單,省時又省力。

 

這個策略從10月初就開始持有比特幣,只要設定好,什麼都不用做,至今已經有超過26%的報酬,你還在等什麼?

 

 

大多數人說加密貨幣是詐騙,不要輕易受騙,而真正花時間去了解的人少之又少,難怪全世界的富人把持著超過90%的財富,法拉利為世界最知名,也是許多人的夢想跑車,其銷售主管都公告許多客戶靠著加密貨幣致富了,事實都已經擺在眼前,趁早加入,把握難得的機會以徹底翻身。

 

把握難得的機會的第一步就是立刻按下以下網址,點立即訂閱,加入破億哥致富行列!

 

https://histock.tw/event/plan.aspx?no=19933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7935 696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破億哥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破億哥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2-12-02

    登入日期:2024-03-15

    發表文章:36

    被訂閱數: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關注破億哥的朋友

      共有 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