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投資贏長 鄭培敏
  4. »
  5. 0202盤後分析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0202盤後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15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豐沃觀盤重點:
盤前分析已提到:【今天指數開紅盤可以期待,但不宜過度樂觀追高】,果然指數開高後開始震盪,指數高低價差超過百點,追高的代價不輕。 就盤面強勢股來看,低價股仍是主流,不過低價股中頗多魚目混珠個股,操作上仍應以基本面為依歸。 董監事任期3年一任,所以每年都有約1/3公司進行改選,也因此幾乎每年都會上演董監改選行情,其實由於公司派握有許多優勢(股東名冊、委託書業者、變更董監人數),所以幾乎篤定連任,所謂董監改選行情純粹以炒作居多,目的都是為了把股價拉高後出貨,操作上還是要多加小心,畢竟經營階層最了解公司價值,不太容易出現股價跌破應有價值,而讓外人市場派有可乘之機! 今年國際上最大不確定因子可能就是川普了,封關期間突然發布的穆斯林移民禁令,造成全球股市由漲轉跌,看來川普選前的驚人言論,極有可能成為就任後的政策,對目前位階不低的全球股市都會帶來不確定性,往好處想,就是今年指數震幅將加劇,製造短線操作空間,壞處就是操作不當,損失也會很慘烈!  
豐沃操作策略:
盤前分析提到:【短線可以作多、但不宜追太高】,結果期指開高上漲60點,因此改佈空單(02W2 9500 BP 53點),獲利平倉後再改下多單(02W2 9400 BC65點),短線有抓到大盤脈動,成績尚可。至於波段單,則維持原先空單部位(SELL CALL)。
 
個股操作上,豐沃推薦的貨櫃海運、塑化股,股價仍然逆勢上揚,無視指數上下震盪,顯見豐沃一貫強調的輕鬆賺錢術有可取之處,只要能掌握住產業趨勢的變化,就可以賺的輕鬆,而不用擔心大盤上下震盪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9220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