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追她兩個月 她罵我是變態
分類:情感單身

作者:  分類:情感單身
0人回應 | 95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專家簡介:茱莉,國內著名婚戀心理學專家,絕對100婚戀網創始人,北京大學心理學碩士。研究方向是婚姻與家庭。先後接受過中央電視台、英國BBC廣播電台、新浪網等上百家媒體的采訪和報道。現為新浪等六大知名媒體特邀婚戀心理學專家。

  網友傾訴:

  你好!應該從2年前說起,那時我還和她同學同桌,她學習很好,後來我不想讓她看到我不好的樣子,而且不知道怎麼很厭學,一氣之下,就不念了。要知道她還不知道,我喜歡她,可我忘不了她,真的,從那時起,到現在,一年半,幾乎每天都在想著她,夢到她。這段時間,我幾乎成個廢人了,一直這樣頹廢,滿腦子全是她。我決定去找她,跟她表白,我隻想讓她明白。

  費了好大力氣找到她的QQ,她可能有一點吃驚吧,起初還行,剛找到她還和我說說話,可隻有五天,說我變態,給她寫的東西是多了點,估計每次上QQ都要看到一大堆,當時我可沒想她會不會煩,然後她說我的話太多了,而且她有男朋友,好像挺喜歡那小子,就在那五天裏她跟我說過,“我想我會忠於我的男朋友,至少現在是。”她就是這麼說的,還說不喜歡我的性格什麼的,還說以後就當陌生人,朋友也別做了。之後我和她說話,她總說別和我說話。沒辦法,我太笨蛋了,到底是讓她煩了。

  我開始跟她說,晚上我找你有事。沒想到她真的上了,我告訴她我要見你,她說行啊,學校門口等我,她說,我見你是要罵你的。要知道在這之前我都是用於QQ找她的。可我真的不想中午去學校門口等,人實在太多了,再被我原來的同學看到,像什麼啊,再說她還要罵我,我說不行。中午不行,她又說周一到周五哪天都行,周六天不行,我挺生氣的,這樣磨機半天,沒想到!她男朋友出現了,跟我說了一堆話,可那時都晚上9點了,他們竟然還在一塊,而且他所說的內容好像是我對她說過的東西,我不相信她會把我對她說過的話告訴別人,可能是她在冒充,轉換角色的速度還那麼快,能讓我不懷疑麼?

  我可能說了過激的話,之後見也見不到她了,周一中午,我沒想到她竟然上了QQ,我很生氣啊,沒理她。隱身了,又覺得不行,上來了,可她看我上來,她就下了。真後悔不已。她QQ好不容易又把我加上了,我趁機從她空間拿走了她照片,當我在想看時,又進不去了,她設置好友才有權的,她又把我刪了。我給她看了看她的照片,她很吃驚,之後就立刻隱身了,把我拖到黑名單了。沒辦法,真的找不到她了,再讓她加好友,她在理由上說,別不要臉了行麼。我隻能給她發郵件,後來她回了一封,真是把我給說壞透了。

  要知道,之後兩個月痛苦死了,去她學校門口等過她,也找不到,真讓我絕望了,可我不能不見她,甚至有那麼一點輕生的想法,她說我變態,不是人,沒自尊,不要臉,沒資格,估計給她印象也就這些。兩個月這麼過去了,她也放假了,想再去學校賭她也不可能了,有機會的話下學期繼續找她,直到找到她為止。昨天還打過她電話,等她知道是我之後,就不接我電話了,她聲音還那麼弱,我怎麼能丟下她不管。我該怎麼能找到她?總之我必須找到她。隻有她才能讓我改變自己。

  

  專家回複:

  你好!愛情是靠死纏爛打可以得來的嗎?你打著愛的名義,不顧一切地不停糾纏她,實際上隻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問問自己:你這樣的愛,除了給對方帶去困擾甚至傷害,還能有什麼用?因為不幸被你愛上了,所以她就應該成為一個犧牲品,每天無法過正常的生活,隻能被你騷擾?還是趕緊清醒過來,理智一些吧。愛情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為什麼要讓自己的愛變得那麼猥瑣,招人討厭呢?

  年輕人往往找不準自己的定位,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總以為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別人或命運或愛情的手中,卻不知道自己應該成為自己的主人。你承認自己的頹廢,卻認為隻有她可以改變你,這未免大錯特錯。你的人生是屬於你自己的,以後的道路走得好還是不好都是需要你自己去承擔後果,和其他任何人沒有根本的關係。按照你的邏輯,如果她接受你的愛情,你就會變好,如果她不接受,你就變本加厲地頹廢下去——你不覺得這是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嗎?讓自己變得更好,最大的受益者是你自己,不要以為這是你為了別人為了愛情做出的努力,還以為那樣做很偉大。

  趕緊振作起來吧,別寄希望於讓愛情或某個女孩子來拯救你。真正能拯救我們的是我們自己,如果自己沒誌氣,不肯進取,愛情再偉大對你也是沒用的,而且我想愛情恐怕也不會願意光顧自甘頹廢的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522 5511,563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