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122盤後分析】久違的長紅終於出現,該買?還是該賣?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1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2 位評分)
重點整理
外資賣壓減輕,再配合昨晚美股表現不錯,激勵台股今天買氣凝聚,大盤終於出現許久不見的中長紅走勢,期指以小漲30點開出後一路開高走高,一度漲幅超過百點,終場指數上漲92點,以9133點作收,成交量806億元,量價齊揚,表現相當不錯。
 
 
短線在技術指標剛形成黃金交叉、以及歐美股市仍處在川普蜜月期,確實具備反彈要件,不過12/4義大利修憲公投即將舉行,目前來看民調對執政黨相當不利,有可能倒閣,所以後續是否會再度引發脫歐等問題,仍是一個不定時炸彈,此外美國12月升息動作箭在弦上,似乎也是不得不發,最近公債殖利率大幅走高,也是在反映市場預期,是否會造成資金排擠效應?仍有待觀察!總結來說,短線有樂觀條件,不過長期不確定因素仍多,而且對股市衝擊都很大,所以12月操作策略還是以賣方空單操作為主,逢高找點佈局空單(SELL CALL),至於出手時機,就是等大量(千億水準)不漲,或是技術指標進入80以上超買區。
 
OPEC減產動作可能達成共識,激勵油價反彈,對塑化產業有利,有利股價波動,基本上操作原物料股的基本模式很簡單,就是跟著報價走,只要產品價格上揚,股價就有上漲空間,一則來自於低價庫存獲利增加的誘因,一則來自產品售價上漲、或利可望增加的想像題材,所以油價上漲對塑化族群是利多而非利空,逢低可注意買點。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2 位評分)
GT1203
37556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