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強大的『圈圈戰法』帶您圈出獲利新視野
累積十年實戰,每日觀察百檔股票技術線圖,融匯而成的『圈圈戰法』
可運用於股票、期貨、權證,適合「股市新手」加入的學院

富酬者聯盟學院介紹

一直以來看著股市裡許多的投資散戶面對著主力作手無情坑殺卻又無法逃脫『負』報酬,因此V爸為了幫助這些投資朋友由『負』轉『富』,決定創立『股市富酬者聯盟』學院。

V爸在聯盟學院裡安排了一系列的訓練課程,除了強健你正確的投資心態,再加上V爸十多年心血研發的「圈圈戰法』,圈圈戰法是一套簡單、易學且大賺小賠的好用法則,能幫助你建立起一套屬於自己的操作系統,洞悉主力作手的操盤手法,讓你告別以往的負報酬,在股市裡贏得勝利人生。

學院講師: 股市V爸
在股市裡擁有超過十年的實戰經驗,多年來每日觀看數百檔股票技術線圖,累積所有經驗法則設計出一套股票操作sop:『圈圈戰法』,此戰法可運用在股票、期貨、權證上,擅長挖掘強勢股及波段操作!
你是否?
想進入股市賺錢但完全不懂,找不到入門方式
操作許久,但苦無適合的交易商品交易方式
已有多年交易經驗,但操作上仍無法穩定獲利
目前交易已能獲利,想精進交易技巧並放大獲利
小資族,想透過股市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品質
無足夠的時間專心看盤,想學習波段操作者
富酬者聯盟 歡迎您的加入
要從股市中獲利其實並不難,難的是改變你的觀念,觀念若通就不難成功。
成功的方法必定是簡單到可以複製,只要你肯靜下來好好學習。有緣人到此處千萬不要空手而歸喔!
一位好的導師,能夠將複雜的技術化繁為簡並傳承。因此V爸期望傳達正確的股市操作觀念,同時利用簡單易懂但經得起考驗的獲利方法
幫助學員完成人生夢想。並期待學員們能拿走V爸多年來的心血將其發揚光大,未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對社會有所回饋與貢獻。

影音試看

課程介紹

四大主題課程 : 學期內重複觀看

學程費用 360天會期

只要32,800元

講座花絮

學院聚餐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