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實戰控盤轉折術

定 價: $43800
特 價: $39800

★ New 六大主題線上研討課程:
1.吞噬K、招搖K、重疊K
2.獅王貼屁法
3.均線的操作藝術
4.當沖時間波
5.盤中轉折訊號-期貨成交力差
6.缺口理論與實戰
★ New 學院專屬Line互動教學社群
★ 加碼㽪『新生必學』三大主題課程
1.期貨價位計算法  2.KD指標 3.框形測量術

訂購數量
商品介紹
不含12小時期權操作精華實體課

1.股票部分
採取做長線不做短線的邏輯,以自創框型測量為主軸,搭配技術型態的背離與乖離,找出有利可圖的股票。搭配大盤的漲勢與跌勢機率,分析可能成為下一波主流的個股,在長期操作而言,所分析的股票必定是股價低檔區。持有短期雖不至於賺錢,但中長期回頭看皆是低點。

實例分享:
2012年以群創、國泰金,晶豪科獨領風騷,提前領先規劃切入適當買點時機。
2013年再度以台泥、台塑等傳產,與宏達電的走勢規劃驗證。


2.期貨與選擇權部分
此為里長伯最擅長之部分,以交易過數萬口單的實戰經驗,獨創獅王貼屁法當沖退場方式日震幅測量、開盤漲跌價判定主軸均線角度的判讀當沖心法20條等等獨家技術,做長做短皆有依據可循。

3.盤中討論區
每日會開啟盤中討論區進行盤中交流,可將學習上遇到的問題做發問,或者是股票上的討論,同時讓學員有可以互動的場所。盤中隨機補充大盤與個股的研判,盡量讓學員在操作上能順順利利,唯一堅持是不會提供帶進帶出服務,因為於法不容。

4.每日盤勢影音檔分析
每日收盤後晚間9-12點,會錄製30-60分鐘影音檔解盤,針對當天的K線型態與籌碼做研判,並穿插股票部分稍做分享。同時搭配國際盤走勢,規劃隔日的行情或機率。
此部分為菁華之一,唯獨錄製時間稍長,若是要早起上班者,晚上收看影音分享會稍微辛苦,此部分要先跟同學說明。

最後重點:
本學院所教授內容,以有基本技術程度者為主,比較能夠全盤吸收。若完全不瞭解股市的新手要學習會很費力,需要更長的時間。
同時加入後要謹言慎行,確實遵守社團規範,耐心學習投資的方式,以求未來能獨立思考、操作,終成專業投資人之目標。
訂購須知
100 3980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