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別被沖昏頭
 

 別被沖昏頭
分類:大盤走勢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
2人回應 | 3475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2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3 位評分)
別被沖昏頭

台股今日再度創波段高9593點
盤面有不少偏多解讀,阿布於低檔區也曾經表示過台股上看萬點,但那畢竟是低檔區的樂觀看法。

9500以上的位置、外資調高目標價,很多操作者開始沖昏頭喊多、甚至是電視媒體或財經網站上,很多老師或成名部落客,為了做生意或撈一些好處,開始鼓勵投資人要積極,也會推一些股票引誘大家。

吃魚要吃魚身體_肉多的地方,魚頭魚尾比較多刺、阿布通常會留給上面那些名師及部落客。

這裡不是7000或8000多點,風險意識真的要提高、會漲的股票已經不多,真正看得懂趨勢的也極少。奉勸大家汰弱留強、精減持股檔數,盡量獲利入袋,多留些資金在身邊,這不是可以大膽進場或加碼的位置,甚至拉回都不見得可以買。

阿布雖不是什麼主流、但既然公開撰文,基於良知,必須說出阿布所體會到的盤面。
台股指數或許還有空間、但你的股票不一定有空間!

各位朋友:你不是鋼鐵人或超人可以硬衝、更不是老師有學生供養、這個位置千萬不要道聽塗說,之前沒賺到就算了,現在不要去當砲灰,幫別人抬轎還被留在山頂。
老話一句_山頂上玩、如何能贏?

2014_是多頭年~也會是畢業年_空軍畢業了、接下來呢?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join.aspx?c=4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3 位評分)
17083 1015
相關回應( 2 位讀者回應)
  • 感謝阿布 這邊真的越來越迷惑了

    0 太棒了回應(1)

    整個台面上多的是只看到錢_見錢眼開的財經網站及老師、明燈、團長、隊長、執行長...負責人等,而且也並非是學藝不精,卻是利慾薰心_豬油蒙了眼!

1 頁 (共1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20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3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