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
分類:大盤走勢選股策略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選股策略
0人回應 | 497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股神科斯托蘭尼說:
長期來看,經濟和證券市場的發展方向相同,證券市場無法脫離經濟,就猶如狗無法脫離主人一般。投資人必須仔細觀察分析本國的經濟形勢,以及觀察分析世界的經濟局勢,不可沈溺於股價波動的細微變化
過去一段時間的加權日K_區間震盪12天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

然而...許多個股卻早已漲翻天_例如
易華電_加權13天橫盤期間~漲了+41%~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_02

雙鴻_底部起漲高達70%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_03

不少主流族群早就向上進攻了一大波_漲幅高達50~60%更是不勝枚舉...
許多分析及操作策略_看著指數外觀、卻忽略了整體上市櫃現股的內涵
先瞭解何謂"加權指數"?
係以上市股票之市值當作權數來計算股價指數,反應整體市場股票價值變動的指標、當期總發行市值為各採樣股票價格乘以發行股數所得市值之總和,發行公司的市值愈高,占指數的權重就愈高,這就是典型的權值股比重指數。
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的特色是股本較大的股票對指數的影響、遠大於股本小的股票,市值高者如台積電、台塑化、鴻海、大立光、中華電、國泰金、富邦金、統一等_更是其中的重要代表。
目前10大權值股佔大盤權重=44.6%、前20大權值股佔權重57.1%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_04

換句話說若前20大權值股上漲_加權其他890檔都不漲、指數也是易漲難跌;反之_若前20大下跌、其它890檔雖上漲,指數仍屬橫盤或小漲格局。
俠客盟_針對台股加權指數的特性~獨創『結構操作策略』~
學院由10月底開始搶股票反彈_近2週轉為"主流族群波段操作"
領先全市場_洞悉上市櫃股票結構發展趨勢~控盤手指標App~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_05

上市櫃股票結構趨勢_紅色主趨勢線持續上揚未跌破~股票波段偏多~
主人好比加權指數「公園散步遛狗」
小狗狗(現股結構)快樂往前衝_跟加權指數脫節、其實還蠻正常~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_06

一直分析著指數波動_看漲說漲、看跌說跌,只會隨著市場群眾及多空資訊起舞...很抱歉_這樣的操作策略早就落伍了!
053
至於加權指數如何觀察呢?週K
關鍵轉折週、股票該如何操作?_08

說明:
1.週MACD綠柱收斂、反彈格局未變_週下影線9616未收破前、日K線支撐9740之上仍屬整理偏多,週一及週二將進入第13天時間波轉折_注意放量表態方向。
2.主流族群_可關注PCB、電動車、被動元件、矽晶圓、5G 、面板及面板零組件、車用(電子及機械)零組件、金融、紡織、電機營建。
3.※未來指數趨勢的發展關鍵為何?該觀察哪一項重要指標_有興趣的朋友可寄站內信。
接下來台股趨勢會往哪邊...套牢股票有沒有機會解套...
股海陷阱地雷不少、身邊多個全能保鑣_趨吉避凶保平安、又能學到終身受用的專業知識及投資技巧!!
不忽多忽空_也不事後看圖說故事~低檔佈局_大波段操作!
想追隨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請加入..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l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49605 1015,582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8

    發表文章:2394

    被訂閱數:4402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