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歷史重演?
 

 歷史重演?
分類:大盤走勢期貨選擇權

作者:  分類:大盤走勢期貨選擇權
0人回應 | 157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1/7台股重挫-198點...
1/6嗨頻道阿布公開警告過:不怎麼看好當下的台股多頭...
加權日K_盤中最多下殺高達-233點、收大長黑一根跌-198點
歷史重演?

學院1/6盤中教學~尾盤期權多單全部出清_順利避開1/7長黑下殺
歷史重演?_02

1/7上市櫃股票結構指標_連續走弱下殺、摜破MA60均線
歷史重演?_03

結構會殺成這麼糟糕_主要推手是官股行庫、官股行庫背後是誰_大家應該都懂...
有幾分證據_講幾分話~四大主力買賣超:
歷史重演?_04

說明:
1.誰正在坑殺散戶呢?官股行庫的高層_是誰派任的...近二年台灣疫情控制得宜、稅收充沛_連新春也要這樣搞...政客們的話_能信嗎?所以阿布從不去投票_因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與其被騙_不如自己玩~賭光輸光、總比被詐騙集團騙個精光要好得多。
2.通膨爆表(註)_物價飛漲,未來縱使升息_仍屬實質負利率,定存利息絕對趕不上物價上漲_面對2022、不會投資理財的人將會最受傷。
3.週末(1/7)台股下跌重挫_主要受到國內疫情的一些傳聞、節錄網路報導;
...國內疫情恐再拉警報,台股今 (1/7) 日早盤開高後不到 20 分鐘即翻黑下殺,大型電子股賣壓沉重、航海王也翻船,大盤跌幅持續擴大,一度重挫超過 230 點,回測 18100 點,預估今日成交量將放大至約 3500 億元;櫃買指數也持續走弱,回測季線,僅遊戲族群逆勢抗跌。
4.台股技術面:目前加權日MA20將扣低、持續上揚,下方有整點18000支撐(請參考上面第1張加權日K圖)_多方不用悲觀,拉回找買點_結構雖偏空,但2022是地方選舉年_股民們要團結、2022全球經濟會持續復甦_如果股市不好、執政黨通常會大敗。
2018年地方選舉就是如此_股民上千萬~大多有投票權:加權日K
歷史重演?_05

加權日K~2020總統大選_執政黨壓倒性勝選!
歷史重演?_06

(※對政治有興趣的朋友_懂得該如何預測選舉結果了吧!)
5.至於文章標題的「歷史重演」_不是要談選舉,是針對疫情利空...因疫情導致的下跌_之後都會漲回來!
加權日K_新聞消息面對照參考:
歷史重演?_07

註:『通膨』就是「通貨膨脹」,當貨幣數量增加_貨幣實質價值會降低,同數額的貨幣可買到的東西數量減少,換句話說因物價上漲、貨幣相對貶值。
通膨時代,眾商家宣佈漲價,你荷包的錢面對愈變愈薄的危機,只有盡早做好理財規劃,才能對抗通膨的傷害。
俠客盟學院追蹤股:低基期飆股『飛天奇航』(汽車相關)
突破長期大底~今天因疫情利空拉回_沒有疫情利空還沒有好買點呢!
別等到將來噴出_才又後悔沒上車...098
歷史重演?_09

俠客盟學院_洞燭先機、領先全市場~
想知道接下來_台股盤勢如何發展...
股票、指數及選擇權該如何佈局?
財富重分配行情已然展開~想更了解阿布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
請趕快加入..
俠客盟學院https://histock.tw/school/38.htm

現在立即加入_阿布幫你吸收2022春節假期
加贈15天+年終感恩粉絲15天回饋=共30天會期~
別錯過超級好康喔!

歷史重演?_10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62916 1015,102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阿布波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阿布波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4-19

    發表文章:2397

    被訂閱數:4403

    專長  股票, 期貨分析, 權證, 現貨, 籌碼分析, 布林通道, 多空趨勢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關注阿布波的朋友

    共有 440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