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harts武道館
 

 外匯智能交易學院『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分類:關於學院

作者:  分類:關於學院
0人回應 | 416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外匯智能交易學院『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今天來聊聊為何成立一個與過往不同風格的學院好了,為何與過往不同?差別在於本學院是『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
 
外匯保證金交易是2017年在台灣起步,有些人對它相當的陌生(股票族群),有些人卻熟悉到不行(國外代理),早在10年前,一個因緣際會下我接觸了外匯保證金交易,我是一個獨立交易者,甚至到獨立學習、開發智能交易EA,所謂的程式交易。這幾年我發現外匯保證金愈來愈夯最主要的原因是:返佣,而忽略了外匯保證金這衍生性商品本身的優勢。
 
這幾年的發展…
講師簡單地講解什麼是外匯保證金交易,接著花大把的時間介紹智能交易EA,設定參數,大部分的講師並沒有實務交易經驗,更別說有撰寫智能交易EA的能力了,甚至該智能交易EA究竟如何進出場、風險何在可能也不了解,畢竟這幾年的外匯還算是風平浪靜。究竟是什麼勇氣支持著讓他們出來講課呢?
 
是佣金。我個人並不反對賺取點差、佣金(早期我在期貨商上班也是靠客戶交易賺取手續費),但要賺合理的點差,多少點算合理?我認為不要加點,且本身的服務及實力要到位,而並非消費拿別人的智能交易EA,當作招攬的武器,現階段,有太多財狼,批著羊皮找客戶,代理可能都比客戶多了…

外匯智能交易學院『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_02


現今的發展…
外匯保證金交易合法了,期貨商引進,遍地佣金的制度沒有了,當然影響利益者會批評遊戲規則或MT5(我就是MT5直接影響者,因為EA要重寫),但至少今年起會因為消失的佣金而慢慢發現外匯保證金這衍生性商品本身的優勢。而我們成立了學院,開創一個不為任何劵商背書且專注於交易或開發智能交易EA的園地。

 
學院…
外匯保證金交易的優勢是門檻更低,彈性夠大,買得起股票的人或做得起小台指的人絕對手握門票。學院的目的在於『交流』。從外匯基礎概念到如何使用平台、如何看盤到『建構屬於自己的智能交易EA』,這絕非一天二天的事兒。但絕對適合初學者及已使用MT4交易的專業朋友。
 
『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學院的宗旨是以您自己為中心點,建構屬於自己的智能交易EA,再好的交易策略,交給不適合的手上,仍然被唾棄。那不如,自己開發吧!主觀交易教學與程式交易教學最大的不同是,前者是方法,後者是系統。畢竟智能交易EA要如何運作是您賦予給它的,如果您連要交易多少手都不清楚,試問它怎麼知道?
 
非理工背景,很好!我就是非理工背景的智能交易EA開發者,有人交易績效驚人,有人程式撰寫無懈可擊,而我得承認我是『(前者+後者)/ 2』,當我第一天學MT4語法的時候,昏了,腦細胞死了,我能理解這並非我們可以吸收的方式,所以經過多年調整修正一套SOP加上實用函數當作您、我、他的教材。學院的實用函數,是經常更新的,根據學員的需求添加新函數,來支援智能交易EA設計者的交易新思想和新應用。
 
學院的資源是共享的,包含交易策略原始碼,我以身作則公開交易策略原始碼當教學範例,而這些教學範例也正是我現在真實帳戶在RUN的智能交易EA。相信提供質量高的教材等於贏在起跑點上。BTW,我們不賣策略。
 
學院不分MT4或MT5,甚至不限於外匯保證金交易,目前有國外劵商已經可以透過MT5交易海外期貨,我們也不排除期待MT5可支援台指期喔!學院專注於討論並開發智能交易EA。因此不分任何劵商…
 
曾經在說明會聽到一句很有趣的一段話:『程式交易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傳宗接代』…似乎有點道理耶!

外匯智能交易學院『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_03

外匯|Cash
獲利成果 | 申請試聽 | 馬上加入 | 學院介紹 | 學院影音
Cash老師是嗨投資目前看到,唯一只教您寫程式,讓您開發自己的交易系統的老師。他絕不賣交易系統賺取高頻交易手續費、絕不推薦海外券商造成保證金無法追回的『外匯保證金交易學院』。如果您對買賣外幣賺取利潤有興趣,又希望可以寫程式來控管自己的進出場策略,一定要加入這個學院!
學院教學方式:
1.外匯交易核心影音課程300分鐘
2.智能交易語法課程(六小時實體課程)
3.交易系統傳授(六小時實體課程)
4.所有教學範例原始碼與函數
5.交易系統開發問題協助(講師親自回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1091 60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量化Cash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量化Cash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7-08-01

    登入日期:2024-04-14

    發表文章:131

    被訂閱數:149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關注量化Cash的朋友

    共有 14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