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en Tu的哈拉區

開放的哈拉區
Hsien Tu的哈拉區
請先登入嗨投資

各位嗨投資朋友大家好,在此感謝leo老大的教導,我跟大部份投資人一樣是小資一樣都有職場干擾,無法長時間盯盤,之前在操作上也是小輸小贏,老大時時耳提面命的灌輸我們觀念及操作風險,但有時候心魔作祟導致一步錯就會亂了步調,後來自我檢討後歸咎在自身個性急躁及操作的商品特性,冷靜的面對及理性的操作才是穩定的操作者。
   然而選擇的商品很重要,以台指期和台指選擇權來比較,選擇權是一種賺賠秒殺級且帶有時間價值的商品,看對方向也許還不會獲利,以前吃過非常多次閉門羹,痛定思痛後不管行情多麼有把握也絕不碰選擇權,也開始慢慢去調整適合自己的操作步調,盤後功課也是每天必定執行的工作,做好準備在面對盤勢變化上心中才會有所本,採以當沖不留倉無風險、當日就全部出金,以每天都是新的開始的心態來面對盤勢,當與走勢不符自己規畫時不隨意進場,當操作不如意時選擇退場觀望,市場永遠是對的,盤勢不如預期時,我覺得應對會比看法來的重要得多。
   這張交割單雖不比其他人賺得多,但這是靠自己慢慢調整步調的成績,起碼我已經踏出第一步了,後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操作步調仍要持續維持,才是穩定獲利的方針。


我以前操作習慣很差~~心態更差,我進到學院後不但學到操作技巧~更感謝老大的心態調整~~讓我學到一個穩定成熟的交易態度與交易心態~讓我是一個經的起時間考驗的贏家!!!!

10/14(六) Leo柏凡 台北免費講座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