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沿5日線下跌走勢,留意賣壓減輕的跌深反彈!陸股疲弱,千萬別急著接刀子!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2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走勢是開低後先拉高躍上平盤,可惜買盤力道始終不足,最後事再度再往下殺,最終是以下跌46.75點,以10654.28點坐收,量能只有1317億!


台股週四收了一根上影線黑K棒,連一點跌深反彈的走勢都沒有出現,加上目前台股是沿著5日線下跌的走勢,可以說是相當弱勢!技術面上,目前已經跌破年線支撐也跌破6/26低點位置,走勢就是會越走越低,會持續往下來找支撐!目前台股準備回測下檔的關鍵支撐,屆時台股將會形成M頭,下檔的支撐能否守住將會是觀盤重點!籌碼面上,外資現貨持續賣超81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26553口,外資持續做空台股!目前台股在外資大賣之下,就是沿著5日線下跌的走勢,連個像樣的反彈也沒有,實在是相當弱勢!不過要提醒各位投資朋友,台股在跌了600點之後,跌勢中賣壓減輕還是有機會會出現跌深反彈的走勢,屆時反彈的力道將是觀察的重點,弱勢反彈就是站在賣方!
台股沿5日線下跌走勢,留意賣壓減輕的跌深反彈!陸股疲弱,千萬別急著接刀子!



櫃買方面,走勢則是出現一根實質長黑,再度回測下檔半年線支撐!櫃買的走勢也是岌岌可危,6/20低點一破,就是再度下探找支撐,年線位置!年線位置對於櫃買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阿,櫃買從2016年11月這波攻勢起漲突破年線至今,每每回測年線皆得到支撐,完全沒有真正跌破年線過,由此可知這條年線對於櫃買的意義!
台股沿5日線下跌走勢,留意賣壓減輕的跌深反彈!陸股疲弱,千萬別急著接刀子!_02



陸股上證指數,中國A50期貨,就是按筆者說的,跌破關鍵支撐後,就是跌跌不休的走勢,週四雙雙再創波段新低!陸股上證指數與A50期貨的走勢也是沿著5日線下跌,走勢也是相當疲弱阿,目前完全看不出有止跌的訊號出現,因此想進場的朋友要再等等,這會是比較保險的操作!
台股沿5日線下跌走勢,留意賣壓減輕的跌深反彈!陸股疲弱,千萬別急著接刀子!_03

台股沿5日線下跌走勢,留意賣壓減輕的跌深反彈!陸股疲弱,千萬別急著接刀子!_04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28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