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慣性力守5日線,緩步墊高!陸股上有壓下有撐,持續震盪!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084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三台股的走勢,開盤跳空開高後先是走高,盤中一度大漲逾百點,可惜多方後繼無力,漲勢開始收斂,走勢轉為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上漲32.50點,以10461.62點坐收,量能是持續維持低量能只有967億!

技術面上,台股目前突破月線壓力,走勢是呈現量縮震盪整理的走勢,力守翻揚5日線支撐!本週五是端午節,台股休市一天!因此在放連假前,市場上的多空是開始縮手觀望,造成量能是持續維持低迷的格局!目前在量能不出之下,整理的走勢將會持續,週四的走勢大概也是偏向橫盤整理的走勢!不過,目前台股已經連續五天站穩翻揚的5日線,倘若台股延續這個慣性走勢,台股的反彈走勢將會越墊越高!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5億,期貨淨多單則是無太大變化,有41750口!外資在節前的操作開始縮手,調節力道開始縮減,因此節前的台股走勢將不會有太大變化!
台股慣性力守5日線,緩步墊高!陸股上有壓下有撐,持續震盪!


櫃買方面,走勢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漲幅收斂,走勢開始一路南下,最終是以上漲0.08%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量增的長上影線黑K,代表多方攻擊的痕跡,可惜後繼無力,最終依舊是無法突破下彎的月線壓力!目前櫃買走勢依舊是震盪的走勢,力守5/31紅K棒,但上檔月線壓力是持續下壓,倘若走勢是一直被月線反壓壓著走,那麼櫃買走勢將轉為疲弱,有機會再度破底!
台股慣性力守5日線,緩步墊高!陸股上有壓下有撐,持續震盪!_02


陸股上證指數,上半場走勢是形成V字型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拉回平盤附近,接近午盤時,買盤進場急拉,漲幅再度擴大!下半場開高先是走高,但隨後買盤不繼,走勢開始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03%坐收,量能是呈現量縮格局!陸股週五端午節也休市一天,因此越靠近連假量能越是量縮,多空皆開始偏向觀望!既然多空偏向觀望,走勢依然是上有壓下有撐的震盪走勢,等連假回來靜待表態!
台股慣性力守5日線,緩步墊高!陸股上有壓下有撐,持續震盪!_03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高走高後再拉回,下午走勢則是開高走低後再往平盤拉抬,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目前A50依舊是上有壓下有撐的格局,持續橫盤震盪整理的走勢,靜待多方表態!
台股慣性力守5日線,緩步墊高!陸股上有壓下有撐,持續震盪!_04


週五就是端午節了,各位投資朋友最近有開始吃肉粽了嗎?筆者到現在連一顆都還沒吃啊!但端午節當天一定會去吃肉粽,然後再立個蛋,這樣才有像端午節阿,您說對吧!話說回來,近期台股是比較難操作的,那麼就讓自己好好放個假,端午連假好好陪個家人聊聊天,吃吃肉粽,看看划龍舟比賽,別讓股票綁架了你唷!預祝端午佳節愉快!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1573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