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空拉扯,不破5日線,就是續攻!陸股多方休息,走勢震盪!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6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四台股的走勢,開盤開低後多方進場拉抬,但仍擋不住宣洩的賣壓,走勢一路往南大跌百點;所幸多方不離不棄再度進場,跌勢收斂,最終是以下跌62.79點做收!量能是量增來到3885億!

技術面,台股是呈現高檔震盪的走勢,走勢仍是穩穩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代表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不變!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89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28118口!外資再度轉賣,淨多單持續減少,外資整體看起來是呈現偏空的操作!外資續買力道消失,台股走勢就相對弱勢!
台股多空拉扯,不破5日線,就是續攻!陸股多方休息,走勢震盪!
櫃買走勢,開盤先是大漲緊接著大跌,隨後收斂在平盤附近震盪,但接近午盤賣壓湧現,跌勢再度擴大,最終是以下跌0.40%做收!量能有797億!櫃買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拉扯之下,多方是居於下風!櫃買雖然是收黑K棒,但仍是守在翻揚的5日線支撐之上,因此仍是多方控盤的進攻態勢!
台股多空拉扯,不破5日線,就是續攻!陸股多方休息,走勢震盪!_02
台積電法說會,是交出不錯的成績單,不但過去的表現很好,對於未來展望也是不錯!第一、資本支出是從2020年的172.4億美金,提升來到250億至280億美金,年增45%以上!第二、3奈米製程2021年試產,2022年下半年量產!基本上就是持續旺下去!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低後是在平盤之下震盪,最終是以下跌0.91%做收!量能雖量縮但仍有一定水位!上證是交出一根黑K棒,跌破5日線,代表多方是無力承接賣壓,走勢轉弱!短時間內5日線再度跌破,代表5日線已無支撐力道,關鍵的支撐轉為10日線支撐!
台股多空拉扯,不破5日線,就是續攻!陸股多方休息,走勢震盪!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87%作收!A50是交出一根黑K棒,是跌破5日線支撐,代表走勢轉弱!目前走勢轉為震盪走勢,支撐就看下檔的10日線支撐!
台股多空拉扯,不破5日線,就是續攻!陸股多方休息,走勢震盪!_04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8666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