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王品第四季再開六家新店 力拚暖冬、平價商機
分類:工作分享

作者:  分類:工作分享
0人回應 | 310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多品牌策略發威!上市餐飲股王品集團今(5)日公佈最新展店計劃,旗下石二鍋、Putien莆田、沐越、青花驕將在今年底前積極展店,合計將開出六間新店,其中以石二鍋開出三家最多,並準備跨足南投、宜蘭等二線城市,具有首度跨入台灣東部市場的指標意義,可望助攻營運表現持續成長。

立即查看 >> 宜蘭生活圈
立即查看 >> 南投生活圈

王品主管表示,集團開創新品牌的精準度、穩定度日漸成熟,展店策略持續推進,旗下經營9年的石二鍋也持續展店步伐,12月陸續進駐南投埔里家樂福、台北東興家樂福,以及宜蘭家樂福,成為石二鍋首家跨入台灣東部的指標門店。

連續三年榮獲新加坡米其林一星餐廳品牌Putien莆田,11月24日將在台北大直商圈開出全台第八店;首店開出至今不到一年的越南料理品牌沐越,於商業模式完整、營收狀況符合預期,12月將在美食發源地台中開出全台第三家店。

為搶攻暖冬商機,王品旗下麻辣鍋品牌青花驕,預計在今年12月底至明年1月於新北市開出第二店,積極佈局市場版圖搶客。

在市場佈局方面,王品主管表示,集團持續多品牌發展十字戰略,其一是圍繞同一客群的不同餐飲品類需求做品類多樣化,聚焦客群,其二對同一品類不同價位需求的人群細分出高、中、低價位的品牌延伸,提升市佔率。

除了上述品牌的展店佈局外,看準「單人經濟」概念,12 MINI主打獨享鍋從130元~170元,價格親民、食材超值,從首店台北慶城街1號起,到台中公益路展店,正餐時期排隊熱潮有增無減。

另外,王品今年成功切入鉄板燒品類的完全價格帶,推出200元左右的禾樂進入平價鐵板燒市場,繼桃園中壢、台中崇德路後,最快明年一月,全台第三店將開在新北市三重區介壽廣場3樓,要與同樓層的既有門店石二鍋,聯手搶攻平價美食的心佔率。



原文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05/1298377.htm#ixzz5W9Gw6eO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9525 621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王宜君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王宜君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0-23

    登入日期:2019-03-28

    發表文章:25

    被訂閱數:0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王宜君的朋友

      關注王宜君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