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展望比特幣2020年的行情走勢
分類:加密货币

作者:  分類:加密货币
0人回應 | 126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展望比特幣2020年的行情走勢

本圖表由Trading View提供

很多人說自己是「小白」,看不懂技術指標。 首先我要說一下,賺錢與否和你看得懂指標沒有必然聯繫。 那些發財的人,很多人並不是技術控,賺錢的邏輯也不只是在圖表中。 
所謂大道至簡,除非你想成為分析師,否則沒必要花費太多精力去研究圖表;如果你的目標是賺錢,只要設定標準,嚴格執行,並不難。 
把技術分析搞的神秘兮兮的,誇大技術的作用,並不是讓你賺到錢。 如同魔術,如果手法不花哨,你會花錢去看嗎? 
交易的標準不是只有macd,kdj,還有很多圖表之外的方法。 比如我之前說過,以前炒股去營業部,存車大媽賺錢的邏輯:什麼時候門可羅雀了,她就到櫃檯讓經紀幫她買最便宜的股票;等到人聲鼎沸的時候,她卻逆向而行,讓經紀賣出股票。 你看,標準就是這樣簡單。 所以如果你可以看懂技術指標當然好,如果看不懂技術指標,那就找自己能夠理解的邏輯,關鍵在於你設定的標準,是否可以嚴格執行,很多時候我們犯錯誤在於不能執行標準,而非標準有問題。 
當然,現在科技發達了,很多需求並不是我們真實的需要。 人們被反復的洗腦,總認為賺錢哪有那麼簡單,一定是有什麼高深的技巧,所以騙子才大行其道。 就像你去看個發燒感冒,到了大醫院,不讓你做一系列複雜的檢查,如何讓你心甘情願的花上幾千塊呢? 
所以,「小白」不是大問題,有正常思維邏輯的人,都可以來這個市場淘金。 只要你能夠儘量控制自己的貪婪和恐懼,能夠建立交易標準,能夠相信自然規律,一定可以戰勝市場,成為贏家。 

言歸正傳,我們在2019年以來了非常不錯的反彈行情,如果從3200美元算起,應該有3倍的漲幅,理論上多數人可以賺到錢。 但是如果你做杠杆交易,一旦方向錯誤,可能血本無歸。 所以我常說,一個已經極度投機的市場,還想賺的更快,更多,那就要承擔更大的風險。 

2019年的行情算是好壞各半,上半年大漲,下半年大跌。 318%對-53%。 按照調整的規則看,時間和空間都應該滿足了,那麼接下來這裡會怎麼走呢? 
我給2個預測: 
第一種走勢,這裡是下跌abc的b,a是從13920美元跌到6410美元,b的反彈目標在10100美元左右。 這個概率看上去可能比較大一些,當然,我們也會隨時修正,因為目前看6400美元能否完成築底還在確認中。 
第二種走勢,這裡是上升的5浪,針對2018年12月3121美元見底後的反彈行情,6410美元算是4浪調整結束,之後走最後的一波上升行情,5浪如果成功,需要突破13920美元,否則認為是失敗浪。 
但不管是哪個浪型,這裡可能大概率是階段性底部。 
建議,日線目前處於底背離的反彈週期,而3日線也形成了底背離,接下來就看能否帶動周線形成多頭趨勢,如果從均線看這裡有長期均線支撐,突破短期均線可以讓做多人氣修復。 
倉位不建議重倉,可以在突破均線後加倉。 而持倉的標準,是多頭趨勢,加上日線ma18支撐,如果跌破了ma18,建議暫時離場,尋找新的入場機會。

文章來源:Trading view—Peter-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3878 641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sakuratrad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sakuratrad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9-12-25

    登入日期:2021-05-20

    發表文章:197

    被訂閱數: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關注sakuratrader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