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2/27盤前分析 明天的盤勢存在一個多方轉折的機會
分類:期選盤前分析

作者:  分類:期選盤前分析
0人回應 | 187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盤後檢討:

早盤開出後有在版上說,今天並無操作的意願,主因在於整體的條件上不如我的預期,所以我寧願不做。

至於今天的關鍵點落在五分線的
9.10分跟9.15分這兩根組合,還有五分線的10.15分的空方敗筆。

整體在看法上是以雙殺型的結算方向來思考,所以後續的下殺也算符合預期,畢竟盤勢本身就不屬於多方勢,所以主力結算控盤的意味比較重。


結論:


依昨晚的分析論點,明天周四是有機會出轉折的關鍵日,所以現貨能否開高,這關乎於明天多方操作者在盤中應對的態度。

------以下為盤勢的細部觀察及看法-----

 

目前在整體的籌碼上又出現極端的數值,這跟上周月結算後的數據表現差不多。

對於近期這種大好大壞型的籌碼變化,依個人的立場會比較偏向於短線多空皆可的思維去運作。

如此在短線的操作上以盤勢先反彈皆可嘗試找尋空點,反之盤勢急跌後的反向出量也可嘗試切入多單


另外近期在雙邊的操作上都需謹慎觀察


因為現階段在整體的局勢上充滿變化的可能性,這也就是說目前在市場屬於空方的氛圍下需觀察近期突然在新聞和網路上出現的大師。

假設他們開始預測補空翻多,如此近期在多方的操作上建議先繼續採保守等待的立場,反之後續他們越篤定未來的盤勢必跌則容易物極必反。

針對目前個人在操作的看法上,除了先以不賠為原則的按兵不動,而且還會隔岸觀火,後續等有利的時機才會開始有較積極的進場動作,不過短單還是會視情況加減刷。

至於第一類細部數據照理是偏向對空方比較有利

雖然主力持續在現貨的方面站在賣方,可是近期要開始注意在資金上的買賣比例,依經驗通常買賣的比例差距過大的話,短線容易會有盤勢反轉的可能性。

所以對於空方操作者而言需設定停利點會比較適合,況且在過去幾天的盤勢上也是如此。

另外在籌碼的分佈條件上則是中性略為偏空的立場

雖然現階段還暫時看不出多方的企圖心,可是依追空者的立場來分析,除非主力也是以空方佈局為主,否則直接追空的風險性也會不小,雖然整體上還屬於空方的格局,可是假設明天的盤勢開高則短線的追空者要特別小心。

最後是綜合平均數值

短期均值落在
11445

中期均值落在
11502

長期均值落在
11616

整體依然屬於空方勢的發展,對於目前的空方操作者而言比較重要的是中期均值附近的價格,短線此價格照理是不太需要再來,假設在來則短線的空方操作者要先保守觀察。


現貨的日線型態則是偏弱

依照昨晚的分析論點,照理今天的多方在力道上要有所表現,否則都屬於弱勢盤,雖然盤中是開低走高,但是對此則是先以結算控盤來看待。

除非明天現貨的盤勢能直接往上跳高,否則短線的盤勢會繼續偏向續跌的發展。

現貨是否能開高的關鍵點在於今晚的美股

依布林通道的理論,今晚美股收下影線的機率會相對的比較高,如預期則明天短線的盤勢會比較偏向於多方盤,反之多方操作者則是要繼續保守等待。

對於現階段在整體的技術條件上,短線的盤勢有漲的機會,但是要以美股的表現而定,假設美股繼續走弱的話,如此後續在現貨的日線格局上要小心在出一根單日的長黑線。


最後是價格的估算

目前空方的壓制區大約是落在
11445-60之間,假設現貨的盤勢不強,如此短線空方的目標區則要以盤中的量能變化而定。

反之如果明天現貨的盤勢開高,短線會偏向於多方盤為主,至於現階段短線多方的防守區大約落在
11350-65之間,如預期則短線的目標區先設定在11500附近。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4330 641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馬爾斯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馬爾斯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20-01-14

    登入日期:2022-05-27

    發表文章:79

    被訂閱數:29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關注馬爾斯的朋友

    共有 29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