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評測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底液遮瑕露華濃

0人回應 | 126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評測產品: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

  產品提供:屈臣氏

  市場價格:30mL/208元

  產品簡介:輕柔近乎無感,持久才算完美 SoftFlexTM舒適配方- 輕透質感,肌膚倍感舒適 植物提煉精華- 輕柔、舒緩肌膚。持久妝效- 妝麵與觸感16小時持久清新、不脫色 混合性/油性肌膚無油配方- 不堵塞毛孔 中性/幹性肌膚水分平衡配方- 提供肌膚水分保持 紫外線防護- SPF 15 持久妝效-妝麵持久清新`不掉妝. 獨特SoftFlex柔滑舒適配方-輕透質感,肌膚持久舒適,無負擔. 水潤平衡配方-提供肌膚充分水分,持久滋潤. 植物提煉精華-輕柔`舒緩肌膚. 在上妝之前要洗幹淨臉和手,拍上保濕的水水,再抹上滋潤的霜,然後就可以用粉底液了,擠出一點在手上,輕輕在臉上拍開,再抹勻就可以了。

  實測功效:延展性很好,在臉上很容易就能塗抹均勻,但是塗抹的過程中會味道酒精的味道,而且偏重;遮瑕方麵效果也不是很明顯,需要配合專門的遮瑕產品才能有更完美的妝容,對毛孔的遮蔽還是蠻不錯的,以及對膚色和膚質的改善也挺好。

  評測一:外觀質地

  評測方法:展示產品的實體外觀及包裝設計,真人試用感受產品的質地、觸感及香味等。

  評測結果:

  ◆透明玻璃瓶身,方便觀察粉底液的色號以及產品的剩餘量,按壓式的瓶口方便取用也容易控製用量,同時也能輕鬆保持粉底液的潔淨度;

  ◆這款粉底液屬於乳狀質地,按壓在手背後感覺比較稀薄,很容易被推開,但是化學味偏重,不夠天然。

  

  評測二:延展性

  評測方法:在刻度尺的0刻度處擠出0.1mL的產品,用指腹往後塗開,觀察產品能夠延展的長度。產品經塗開後延展的長度越長,表明延展性也好,使用的時候更容易推開和均勻塗抹。

  評測結果:經指腹推開後,可以在尺上延長至13cm,說明這款粉底液的延展性是相當的不錯,這可能跟其稀薄的乳液質地有關。

  評測三:防水防油性

  評測方法:在抹開的粉底液上滴加適量的人工汗液和與動物油脂相似的液態油脂,觀察粉底液在與汗液或油脂的相溶程度。能與水相溶相混合,且相溶程度越高說明防水性越差;能與油脂相溶相混合,且相溶程度越高說明放油性越差。

  評測結果:在粉底液上滴加了人工汗液之後,可以看到人工汗液表麵被一層渾濁的物質包圍了,這說明人工汗液跟粉底液相溶的比較厲害,防水性比較差;滴加了液態油脂後,雖然反應沒有滴加人工汗液那麼大,但周邊還是可以看到有寫粉底液被液態油脂溶解了,說明其防油性算一般。

  

  評測四:色斑遮瑕度

  評測方法:使用有黑色和褐色的斑紋的鵪鶉蛋,模擬肌膚上的色斑,在其表麵均勻塗抹粉底液,觀察塗抹後對表麵斑點的遮瑕效果,塗抹後鵪鶉蛋表麵的斑紋變得越淡,且與粉底液顏色之間的色差越小,表示對色斑的遮瑕效果越好。

  評測結果:看看塗抹前和塗抹後的對比,顏色深的斑點依然清楚可見,而顏色較淺顆粒較小的斑點也沒有被很好的遮蓋掉,說明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不夠好。

  評測五:毛孔遮蔽度

  評測方法:在毛孔較明顯的鼻子及鼻翼周圍均勻塗開粉底液/BB霜,觀察毛孔前後的變化,使用後毛孔變得不明顯甚至看不見,膚質看起來更細膩,說明產品對修飾肌膚毛孔的效果好。

  評測結果:使用前和使用後對毛孔的遮蔽的改善還是有點明顯的,使用前,鼻翼周圍的黑頭及毛孔都比較立體,而使用後黑頭基本被遮蓋了,毛孔也收了不少,整個鼻子看起來平滑了很多,膚質也得到了改善,變得細膩了,而且變白了。對於毛孔的遮蔽度還是不錯的。

  

  評測六:保濕性

  評測方法:使用專用的肌膚水分測試儀,對使用前、使用後、使用後1小時的肌膚水分值進行測試,並對比數值的變化,使用後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補水效果越好,使用後1小時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濕效果越好。

  評測結果:使用前,測得肌膚水分值為30.8%,使用後再測得肌膚水分值為34.9%,上升了4.1%,即時補水效果不是很好;使用一小時後再測得肌膚水分值為31.8%,比剛使用後下降了3.1%,雖然下降了不少,但也比沒使用前的肌膚水分值高,說明這款粉底液能較好的鎖住皮膚的水分,但持久保濕就不行了。

  評測七:真人上妝效果

  評測方法:真人模特在使用隔離霜後上妝,觀察上裝前後的變化,使用產品後服帖不浮粉,妝感自然輕薄,對肌膚的膚色不均和瑕疵有明顯修飾效果的,說明上妝效果好。

  評測結果:一眼看去,上妝前後的第一眼對比還是蠻大的,最主要的是膚色有了較好的改善,由原來的黃偏紅變成白裏透紅,而且膚質也變得新柔滑了,妝感也比較自然服帖,還帶有點啞光的效果,完全吸收後輕拍臉部會稍覺有點浮粉,但也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哦。

  評測總結:稀薄乳液狀質地的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能塗抹均勻,上妝後帶來了具有啞光效果的均勻妝感,即使完全吸收後會有點浮粉的感覺,但也不會帶來厚重的妝感,反而是比較自然和服帖;對膚色的改善也蠻好的,遮瑕這方麵就不是很令人滿意了,毛孔遮蔽度效果還是不錯的,而且能較好的鎖住肌膚的水分;但是這款粉底液的化學味偏重,不夠天然,小編在使用的過程中也察覺到了。總的來說,這款粉底液的性價算 ok。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05 5520,5521,5526,5527,5535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