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DHC緊致煥膚美容液粉底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底液DHC

作者: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粉底液DHC
0人回應 | 116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實際功效:DHC緊致煥膚美容液粉底遮瑕力較強,能比較有效遮蓋斑點與肌膚發紅狀況,膚色提亮度明顯;其延展性較好,粉底液色澤均勻易推開,能使肌膚得到有效保濕。適合臉部瑕疵較多的MM使用。

  推薦人群:臉部瑕疵較多的MM

  合適肌膚:中偏幹性肌膚

  推薦度:****

  據調查,化妝保養品漂亮的外包裝能夠在視覺識別上給女性消費者帶來很強烈的購買欲。因此化妝品的“色、香、質”也是很值得我們去評測的。那麼,接下來就看看這款DHC緊致煥膚美容液粉底的外觀和質地吧。

  評測 方法:通過肉眼觀察其瓶身、瓶口,試用是否容易控製用量。擠出一滴產品在手上,觀察其粉底的質地,氣味,粘性。

  評測結果:

  ◆外觀設計:淺紫色的金屬瓶身,瓶口較小,方便控製用量

  ◆粉底液質感:霜體較滋潤粘稠,延展性高

  ◆粉底液粘性:輕薄不粘膩

  ◆粉底液氣味:沒有任何香精氣味

  

  粉底液是否防水防油,關係著上妝後是否容易脫妝,不少MM都不能忍受一冒汗就變成“花臉貓”的尷尬狀況,下麵就來看看這款粉底液的防水防油性。

  評測方法:在黑板上塗抹一層粉底液,然後在粉底液表麵分別滴加水和油,觀察粉底液化。

  判斷方法:觀察滴加水和油後,粉底液在水、油中的擴散溶解情況。

  評測結果:從實驗圖片看到,粉底在水中沒有被溶解的現象,防水性好,在BB油裏都會稍微有溶解的現象,防油性一般。使用這款產品注意適時補妝。

  作為一款粉底液,其服帖度顯得至關重要;但隻有被肌膚完全吸收,才能自然貼合,達到完美無暇的效果。那麼,來看看這款粉底液的吸收性如何。

  評測方法:用吸油紙輕輕按壓塗抹粉底後的麵部,看吸收紙上是否有殘留痕跡;在塗抹粉底液的手背上撒大量小藥丸,然後吹走小藥丸,看有手背沾有的小藥丸量的多少。

  評測結果:從評測結果看,塗抹這款粉底液的手背上有少許藥丸還沾在上麵,吸收稍慢;完全吸收後用吸油紙按壓,吸油紙上隻有一點粉底印痕,證明這款粉底吸收後是比較服帖的。

  

  粉底液可以起到瞬間提亮膚色的作用,好的粉底還要具有良好的遮瑕能力,將臉上的斑點、痘痘等瑕疵統統掩蓋起來,下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DHC粉底的遮瑕力如何吧。

  評測方法:真人試用,放大人臉部的斑點,觀察遮瑕效果。

  評測結果:肌膚上的痘痕得到有效遮蓋,對明顯的痘痘遮蓋力較低,模特的膚色得到有效提亮,發紅的區域得到遮蓋。

  除了上述評測的指標外,當然看一下上妝後的感覺,妝感是否自然輕透,粉質是否服帖是MM們購買粉餅的主要考慮因素。

  評測方法:模擬日常化妝步驟,塗抹一層薄薄的粉底液,然後比較效果。

  評測結果:塗上粉底液後,有明顯提亮的效果,膚色有變白皙,黑眼圈明顯減淡,鼻翼旁邊的暗沉部位也得到提亮,明顯的痘痕痘坑都得到遮蓋,整體妝容自然服帖,有效遮瑕同時妝感並不厚重。

  

  肌膚不可以缺水,因此任何一款美容品的保濕能力都值得我們關注,下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DHC緊致煥膚美容液粉底的保濕性能如何。

  評測方法:試用者使用該產品前,測試麵部肌膚的初始水分值A;使用後測試麵部肌膚的水分值B。

  評測結果:由實驗數據可得,即時水分值上升14.5%,保濕補水效果明顯,作為一款粉底產品,其保濕效果不錯。

  評測總結:DHC緊致煥膚美容液粉底遮瑕力較強,能比較有效遮蓋斑點與肌膚發紅狀況,膚色提亮度明顯;其延展性較好,粉底液色澤均勻易推開,防水防油度明顯,能使肌膚得到有效保濕。適合臉部瑕疵較多的MM使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10 5520,5521,5526,553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