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美寶蓮無境纖長倍延睫毛膏評測
分類:評測彩妝品評測睫毛膏美寶蓮

0人回應 | 105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作者:佚名

  評測產品:美寶蓮無境纖長倍延睫毛膏

  市場價格:4.5ml/99元

  產品介紹:黑白雙頭 瞬間纖長濃密卷翹,簡單2步讓美睫顯著增長不暈染,溫水即可卸除,蘊含維生素B5細心養護,塑造超長健康美睫。

  實測功效:使用後睫毛膏的增長效果顯而易見,並且確實也不容易暈染。卸妝簡單方便,容易幹透,防水效果佳,總之,除了濃密度一般,各方麵的效果的很不錯,很讓人喜愛!

  評測一:外觀及質地

  評測方法:展示產品的實體外觀及包裝設計,真人試用感受產品的質地、觸感及香味等。

  評測結果:包裝設計簡約大方,帶上玫紅色的點綴時尚感十足。旋轉型刷頭讓睫毛充分沾取到睫毛膏,刷毛軟硬適中,能使每一根睫毛都充分接觸膏體。

  評測二:易幹性

  評測方法:在塗刷睫毛膏5秒後,把食指水平放在下眼瞼位置,眼睛眨眼5次,使得睫毛與食指充分接觸,觀察未徹底幹透的睫毛膏在食指上的殘留量,殘留越多說明睫毛膏幹得越慢,使用就越不方便。

  評測結果:塗刷睫毛膏5秒後與食指充分接觸,發現食指上的殘留痕跡不多,說明睫毛膏幹得比較快,用起來很方便,不怕把剛化好的眼妝弄花,既方便又省時,適合每天趕著出門的MM。

  

  評測三:纖長卷翹度

  評測方法:連續塗刷3次睫毛膏,分別觀察每次塗刷後與塗刷前的效果對比,睫毛長度變得越長越卷翹,說明睫毛膏的纖長卷翹效果越好。

  評測結果:還沒有塗刷睫毛膏的睫毛比較短,塗一次後睫毛就變得長很多,效果驚人,塗刷3次後,睫毛的長度與沒有塗刷的相比相差很遠,睫毛長度變成了使用前的2倍,而且卷翹度搞,纖長卷翹度效果非常好!

  評測四:濃密度

  評測方法:連續塗刷3次睫毛膏,分別觀察每次塗刷後與塗刷前的效果對比,睫毛濃密程度增加約多越好,同時需要觀察睫毛膏是否有造成結塊的現象,結塊越多,妝感的整潔度就越差。

  評測結果:使用前眼睫毛濃密度不足,而塗刷一次後,睫毛明顯變得較為濃密。而塗刷兩次後,濃密度增加更明顯,塗刷第三次後發現濃密度增加就不明顯了,有少量結塊的現象,每根睫毛還是比較分明的,不會造成妝感整潔度差。總體來說,這款睫毛膏的濃密度較好,妝感也比較整潔。

  

  評測五:防水性

  評測方法:在化妝棉上均勻噴灑蒸餾水,然後用該濕透的化妝棉捂住已經塗刷睫毛膏的眼睛3秒,觀察留在化妝棉上的睫毛膏的痕跡,痕跡月明顯說明睫毛膏遇水越容易溶解,防水性越差。

  評測結果:可以看到,化妝棉上睫毛膏的殘留痕跡非常的少,證明睫毛膏的防水性很好,即使遇上汗水或淚水,睫毛膏都依然可以保持持久,不怕會變成熊貓眼了。

  評測六:卸妝難易度

 

  評測方法:在皮膚上塗上睫毛膏,待其幹透後,使用沾取了卸妝液的化妝棉擦拭皮膚上的睫毛膏一次,睫毛膏越容易被擦掉就說明越容易被卸掉。

  評測結果:從圖片可以看到,睫毛膏很輕鬆地就可以擦幹淨了,防水持久性佳但又容易卸妝,不過有殘留的小塊絮狀物,卸妝的時候就要細心一點了。

  評測總結:總的來說,這款美寶蓮纖長倍延睫毛膏的效果比較全麵,不但防水易卸,纖長效果更讓人十分驚喜。使用後,睫毛變得非常的纖長,大有佩戴假睫毛的效果,而濃密度也算比較好的。除此之外,使用時也不用幹而把眼妝弄花,十分方便。綜合性能非常高,十分推薦給大家使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3014 5520,5521,5529,5531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