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5款日係潮流直發 顯優雅氣質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齊劉海中長發日係發型直發

0人回應 | 11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動感長直發

  一、層次動感長直發

  發型特色:明顯的層次感剪法和帶間隙的齊劉海,讓整直發發型動感馬上提升。層次的發尾自然內卷,恰到好處的弧度把臉型襯托得更嬌俏,再配上鮮亮的發色,徹底拋開了傳統直發給人的呆板印象!

  小編點評:光澤感的發色和層次的剪裁確實能給直發增添不少跳動的元素哦!準備做個直發的MM可以借鑒一下!

中長發

  二、齊劉海瘦臉中長發

  發型特色:剛到肩的中長直發,用風筒把發尾稍微吹向內卷,既可避免發尾亂翹,又沒有卷發的老氣。過眉的娃娃齊劉海讓略長的鵝蛋臉瞬間變小,配上低沉的深棕色,掩蓋掉了幾分幼稚!

  小編點評:大餅臉MM一直很忌諱直發,一旦太過帖服便曝露了自己的缺點!這款瘦臉直發是很好的成功範例哦,不妨一試。

中分潮女直發

  三、中分潮女直發

  發型特色:有明顯規律的層次發尾,讓厚重的超長直發看上去輕盈了許多,中分+亞麻黃發色,輕微的金屬風,配上濃重的眼妝,街頭達人就是你了!

  小編點評:這款潮女直發我們一直都可以在日本潮人的街拍照片或者潮流雜誌裏麵看得到,很時尚(微博),而且無論配什麼衣服都會個性十足!

質感明朗短發

  四、質感明朗短發

  發型特色:短直發似乎已經被遺忘很久了吧,這款類似學生頭的直發給人一種清新明朗的感覺。剛剛到眉毛的碎碎齊劉海把明亮的雙眸露出來,整齊不加修飾的發尾,立刻具有鄰家少女的自然、親切。

  小編點評:既簡單又有一種說不出的純真魅力,很討人喜歡的一款發型!加上親切的笑容,人緣絕對會提升哦!

氣質直發

  五、透明感氣質直發

  發型特色:有別於卷發的浪漫和嬌媚,直發的端莊、利落是不少OL選擇它的原因。這款氣質直發利用了透明感的棕紅發色搭配空氣感的過肩直發,讓MM成熟知性,精神奕奕!隨意旁分的短劉海讓整個發型有了生氣,不會呆呆的。

  小編點評:這種帶些酒紅的發色是最襯托出 白皙紅潤膚色的。光澤發色、圓潤的劉海,仿佛渾然天成的自然直發,是崇尚自然的女生一個不錯的選擇!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026 5653,5654,5655,5668,5683,5693,5716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