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嗨新奇
  4. »
  5. DIY超蓬鬆飽滿花苞頭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DIY超蓬鬆飽滿花苞頭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發型DIY花苞頭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發型DIY花苞頭
0人回應 | 108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日韓大熱的花苞頭,是一款很百搭的發型,適合一年四季,也適合每一個長發美眉。這款大熱的發型由盤發演變而來,有“多麵手”的美譽,在不同的人頭上能展現不同的特質:或調皮可愛、或高貴優雅、或知性大方,總之有濃濃的女人味道。

  據發型師介紹,如果你的發量比較多,恭喜你,你在打造“花苞”的時候會比較省事和快捷,直接盤繞固定即可完成,打造出來的效果也很飽滿;發量不夠多的美眉也不用擔心,其實花苞頭本身就具有蓬鬆的特質,是能夠讓你的發量“加倍增長”的法寶,不過在打造的時候需要更注意整體的隨意和細節的嚴謹,花苞也能因而更加豐滿。

  1 分區燙卷。從頭頂向耳朵方向,把頭發分成前後兩部分,再把後半部分頭發分成上下兩部分,固定上半部分頭發;把下半部分頭發分成四部分,用預熱到130℃的電卷棒夾住發尾把發梢向內卷;再把上半部分頭發分成左右兩部分,用電卷棒把頭發向內卷,把頭發打理得柔順、蓬鬆。

  2 紮馬尾。馬尾的高度、鬆緊都直接決定花苞頭最後成型後的可愛程度。用手指把頭發盡量往頭頂上梳,在梳的時候向後仰頭有助於收納後腦勺的頭發。不要把頭發梳得太光,一絲不苟反而會讓人顯得很壓抑,不妨多給頭發留點空氣感,會更顯輕鬆自然。

  3 分區。把馬尾紮好以後,平均分成上下左右四個區,並用夾子固定好以便區分。

  4 固定。把分出來的每一區的頭發稍微抓鬆抓順,發尾往馬尾的根部內卷,並用黑色小夾子固定好。

  5 卷發。以最初固定的發尾為基礎,其他分區參照此都把發尾向內卷,注意卷可以大些(尤其是頭發少的),並注意互相之間的銜接。

  6 調整。把頭發固定完後開始調整,用手從“花苞”中間穿過,可以把花苞調整得豐滿些,劉海部位用卷發棒固定卷蓬鬆並用發膠固定好,之後全頭用發膠定型即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028 5653,5654,5655,5663,567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