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選對劉海 剪完立刻嫩五歲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卷發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劉海卷發
0人回應 | 110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Leighton Meester

  Style1 平齊劉海

  Leighton Meester的平齊長劉海造型清新脫俗,與Queen B的形象再吻合不過了。劉海的長度正好界於眉毛與眼睛之間,露出迷人的雙眼,而劉海的厚度則以輕薄取勝,讓眉毛若隱若現,俏皮可人氣質呼之欲出。

  TIPS:劉海一旦出油就會顯得粘膩,毀了整個造型。最迅速的拯救方法就是用幹洗香波加以揉搓梳理,即刻恢複劉海的蓬鬆與飄逸。

  Kate Winslet

  Style2 卷曲劉海

  波浪是動靜皆宜的典範,Kate Winslet聰明地將劉海來個大側分並全部燙卷,既大氣又充滿活力。卷曲劉海千萬不能搭配垂順直發,這會讓你看起來很滑稽,包括一絲不苟的發髻也不合適。不妨像Winslet那樣,將後發一並燙卷並盤起,並拉鬆頭頂的發縷,讓整體發型顯得飽滿立體,韻味十足。

  Lydia Hearst

  Style3 厚重劉海

  厚重劉海是甜美Barbie女孩的不二之選。劉海的發量要厚重到完全遮住眉毛,將眾人的目光更多地集中到撲閃撲閃的大眼睛上。搭配同樣修剪到平整的齊肩中發,明豔驚人,並且起到修飾臉型的效果,讓你成為和Lydia Hearst一樣迷人的甜心寶貝。

  TIPS:用2.5cm左右粗細的卷發棒將劉海的發梢部位微微向內卷曲,再噴上少許輕盈定型噴霧,厚重劉海就會顯得更為甜美,不至死板。

  Lily Collins

  Style4 複古劉海

  Lily Collins這樣的複古劉海更適合額頭較寬的長臉型。將劉海的長度控製在額頭的中間部位,完整露出濃眉和精巧五官,搭配優雅的盤發造型與一抹鮮豔唇色,參加晚宴再適合不過了。複古典雅與青春氣息瞬時彌漫周身,讓人恍惚間看到了Audrey Hepburn的影子。

  Jennifer Love Hewitt

  Style5 中分劉海

  倘若你厭倦了中分長發,不妨嚐試一下中分式劉海。這種中間短兩邊長的劉海,露出了額頭中央的三角區,兩邊呈自然的弧度融入發際,能縱向拉長臉型,尤其適合圓臉的女性。它的隨意性無論與直發或是卷發都能 完美 契合,營造出不同風情。如Jennifer Love Hewitt的微卷劉海就充滿了度假式的閑適與慵懶。

  TIPS:選擇一把約2.5cm寬的圓筒梳,向著兩側耳際的方向邊卷曲變用吹風機定型。切勿將梳子置於劉海底下向內卷動梳子吹風,那樣的卷度會顯得老氣而過時。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063 5653,5654,5655,5667,5682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